Skip to main content

濟州島一直以來都是韓國人的度假勝地,過去從台灣要去濟州島,不是要到首爾或釜山轉搭韓國國內線,不然就只有遠東航空、虎航直飛,競爭少的狀況下,機票價格自然也不是很親民,不過現在多了一家 Eastar 易斯達直飛濟州島,相信在相互競爭之下,票價也會變得更漂亮。還記得第一次去濟州島時,剛好遇上兩個超強颱風襲擊,五天中有三天都在颱風之中度過,不過濟州島的美景還是令人難忘。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自然景觀與主題博物館之外,近年許多特色海邊咖啡館、油菜花與繡球花等景點大紅,濟州島旅遊有更多不一樣的玩法出現。本次濟州島住宿推薦將告訴大家去濟州島旅行時,選哪裡些濟州島住宿地點最方便,同時也整理出幾家濟州島特色海景住宿,讓大家輕鬆找到方便濟州島住宿,擁抱濟州島美麗的海景。

濟州島住宿地點推薦

濟州島不算是很小,第一次去的時候公車路線並沒有很發達,雖然有車子可以到大部分著名的景點,但下車後還需要再走一段距離,所以大部分韓國人到濟州島都是自駕,但由於台灣人無法在韓國租車的關係,便只能依賴公車與包車了。不過也不用太擔心,2017 年開始濟州島的公車有了一次全新的改版,路線更加多元,班次也大幅增加,就算沒有包車也是可以輕鬆悠遊濟州島。

濟州島住宿以濟州市與西歸浦南北兩大城為主,但其實島上各處都有十分具有特色的海景民宿或飯店。如果是要以公車為主要旅行濟州島的方式,首要推薦的濟州島住宿地點,當然也是以搭乘公車方便的濟州市與西歸浦,另外要再推薦兩個濟州島住宿方便的地點就是城山與翰林兩地區,這兩個地區分別在濟州島東邊與西邊,如果加上濟州市與西歸浦的話,剛好可以環島玩完一圈,不用每天都需要再搭車回到濟州市與西歸浦,可以節省交通上花費的時間。

濟州島住宿推薦

濟州島住宿推薦 :濟州市

濟州市為濟州島上最熱鬧的地方,一般而言是大家到濟州島第一站住宿的地方,從機場搭公車進市區大概只要 20 分鐘。而如果要前往濟州島其他地區的話,濟州市也是要重要的交通樞紐,有許多公車路線都是從這邊起始的,是濟州島非常方便的住宿地點。

自然系文青民宿

Nobunpang Guesthouse

濟州市區熱門的住宿選擇,雖然較少外國旅客,但韓國人一片好評,很容易就滿房。住宿附近有許多公車可以搭乘,交通十分方便。而整體住宿裝潢走一個文青路線,看外觀可能會以為是咖啡廳,內部使用許多濟州島特有火山石,十分具有特色。

無負擔五星級飯店

Maison Glad Jeju

五星級的水準,接待人員親切,可用中文溝通。房間比較偏商務風格,但該有的設施都有,戶外泳池的設計很不錯。飯店位於市中心,搭計程車去機場或黑豬肉一條街都是幾千韓幣可搞定,另外新羅免稅店在對面,出門之後小餐廳也很多,吃飯沒什麼問題。

濟州島住宿推薦 :西歸浦市

位於濟州島南方的西歸浦市是濟州島的第二大城,也是韓國最南方的城市,從濟州機場搭巴士前往的話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而西歸浦的住宿相對濟州市而言又更便宜了一點,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就住到海景房,當然生活機能與方便度也是十分優良。

CP值海景房

EINS Hotel

房間舒適乾淨,前台員工很親切,會熱心告訴你哪個景點該怎麼去,連該怎麼換車都非常細心的說明。另外免費的早餐在頂樓,有漂亮的風景,還有好吃的鮑魚粥,整體而言是物超所值的住宿。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西歸浦山坡道路上上下下,拉行李從車站到旅館有點辛苦。

複合式設計飯店

Jeju Nine Boutique Hotel

一樓大廳是咖啡館,非常漂亮有設計感,麵包和咖啡味道都很棒。住宿房間很大,床非常舒服,房間看出去的景色也很不錯,基本用品都很齊全。飯店地點離天地淵瀑布近,西歸浦市中心的美食街也很近,附近也有洗衣店和炸雞店,整體十分方便。

濟州島住宿推薦 :城山地區

城山地區位於濟州島東方,濟州島許多著名的景點均位於此地區,像是一定要前往城山日出峰、Aqua Planet 水族館等,如果想前往牛島的話,要搭船也是在這邊,所以說城山地區也是前往牛島非常方便的中繼站。

浮誇系海景與泳池

The Cloud Pool&Spa

飯店的位置很好,可以看到 360 度不同的大自然景色,走路到附近的餐廳或城山日出峰太約 5-10 分鐘。每個房間陽台都有 SPA 浴缸,可以面對大海,一邊欣賞無敵海景,一邊享受 SPA 服務。

走進心坎裡的熱情接待

B&Sun pension

新蓋好的民宿,設施都十分新。老闆一家人超級熱情,雖然語言不是很通,但不管問什麼問題,很盡心盡力地解答。民宿屋頂有一個露台,傍晚在那裡坐了會吹吹風發呆非常愜意,景色也非常漂亮。

擁抱無敵海景

Haevichi Hotel & Resort Jeju

豪華海景房正對大海,可以看到電影拍攝的燈塔,以及非常漂亮的游泳池。花園景觀也非常氣派,早上還有教練在草坪教授瑜伽。工作人員英文非常好,很熱情的帶路和指路。步行 5 分鐘就是民俗村博物館,對面就是海濱浴場。附近很多餐廳,還有很多燈塔。最北面的燈塔是觀賞夕陽的最佳地點。

濟州島住宿推薦 :翰林地區

相對於其他三個濟州島推薦住宿地點,翰林地區的住宿選擇較少,也不像城山地區一樣有許多濟州島必去的景點,不過如果想要環島濟州島一圈,又不想走回頭路的話,位於西邊的翰林地區也是十分方便的濟州島住宿地點,其中推薦狹才海邊附近的住宿。

海島度假感十足

Aguila Hotel Jeju Oceano Suite

房間裡窗簾設備,床等都用得很好,很舒服,陽台面向海,所以景色也非常漂亮!飯店提供免費接送,服務人員親切,可用英文溝通。屋頂的泳池可以看到美麗的日落,飯店距離海灘也不遠 ,如果是度假的話,整體而言非常推薦。

看海的最佳選擇

Bluespring boutique hotel

房間非常明亮舒適,隔音很好,藍白的配色讓人有度假感,一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狹才海灘,擁有日落景緻。四人房床是加大的雙人床,兩個人睡起來不擁擠,員工也友善。住這裡方便游早泳,早上沙灘人較少,拍照很美。

以上為本次濟州島住宿推薦,快速幫大家整理出幾個方便的濟州島住宿推薦地點,同時依據各個地點推薦幾家特色濟州島海景住宿。前往濟州島旅行時,除了包車之外,就必須要依靠公車來移動,所以說選擇一家方便的濟州島住宿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不想說太多時間走回頭路的話,推薦大家可以依照本篇文章說的方法預定濟州島的住宿,省下許多交通上的時間。

濟州島住宿推薦地點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濟州島住宿推薦 Aguila Hotel Jeju Oceano Suite

如果是要以公車為主要旅行濟州島的方式,首要推薦的濟州島住宿地點,當然也是以搭乘公車方便的濟州市與西歸浦,另外要再推薦兩個濟州島住宿方便的地點就是城山與翰林兩地區,這兩個地區分別在濟州島東邊與西邊,如果加上濟州市與西歸浦的話,剛好可以環島玩完一圈。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濟州市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濟州市為濟州島上最熱鬧的地方,一般而言是大家到濟州島第一站住宿的地方,Nobunpang Guesthouse、Maison Glad Jeju 是濟州市的人氣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西歸浦市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位於濟州島南方的西歸浦市是濟州島的第二大城,也是韓國最南方的城市,從濟州機場搭巴士前往的話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而西歸浦的住宿相對濟州市而言又更便宜了一點,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就住到海景房,當然生活機能與方便度也是十分優良。推薦 EINS Hotel 與 Jeju Nine Boutique Hotel。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城山地區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The Cloud Pool&Spa 的浮誇系海景與泳池是這一帶必住的熱門住宿,其他像是 B&Sun pension、Haevichi Hotel & Resort Jeju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翰林地區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相對於其他三個濟州島推薦住宿地點,翰林地區的住宿選擇較少,但是首推 Aguila Hotel Jeju Oceano Suite 與 Bluespring boutique hotel。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