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東京新宿終於找到一住再住都不會膩的好住宿啦!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每次訂東京飯店都是一樣頭痛。交通方便的熱門東京住宿區域,大約就是東京車站、上野、池袋、新宿、涉谷,幾個較大的車站。不過,交通方便的東京住宿,價位都不便宜,住宿費用高卻訂不到空間比較大的房間,標準的日本雙人小床(semi-double),只要身型壯碩一點,幾乎有半邊都在床外。飯店房間的空間也是一打開行李箱之後,就要像跳格子那樣,才有辦法從門口到床上。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的房間設計相當有巧思,在房間裡走動都相當舒適。

這次到東京主要是訪友,因此鎖定在新宿區附近的飯店,最後比較到剩下兩間,其中一間因為有包含早餐,所以最終勝出。半夜出發的班機,一大早到達東京之後,拉著行李台到飯店,飯店的自動門一打開,我第一眼就愛上這間飯店了!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是 2018 年 8 月重新裝潢後開幕的飯店,外觀和其他大樓類似,重新裝潢過的內部讓人驚艷!一進入大門,就有麵包香、咖啡香飄來,中間是個大桌子,好像所有旅客都可以在這裡坐上一會兒,讀一本好書沈澱一下,沙發和牆壁的顏色也搭配得恰到好處。新開幕的飯店,也非常的高科技,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都用機器就可以搞定,還是有服務人員在旁邊協助,親切又便利。辦理入住跟退房不到三分鐘就搞定,也不用簽名、填表格等麻煩又浪費時間的漫長等待。房間還可以選擇要用房卡或是密碼鎖,根本是旅客福音!想想有多少次在外面流浪一整天,走完最後一哩路,到房間門口罰站很久,只因為忘記房卡放在哪個包包,就一直摸摸摸,疲勞瞬間加倍。一秒都沒有思考就選了密碼鎖,不管是什麼時候要進房間,不用特別跟室友拿房卡,也不怕丟了還要付額外的費用。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進門大廳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住宿櫃台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客房

飯店地點就位在都營大江戶線的都廳前站,這一站超級飯店,因為大江戶線經過東京各個鬧區和轉乘站,整條路線是繞一個小圈圈,而都廳前站就是小圈圈的交會點,所以不管往哪個方向搭都很順!而飯店前方就是新宿中央公園,雖然公園不大,但是有在城市高樓之間喘息的感覺,面對公園的客房,不管是白天或夜晚的景觀都超棒!住宿對面就是東京都的辦公室,兩棟高聳的建築頂樓,設有瞭望台,重點是:免費!!!住在這間飯店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可以“路過”超高瞭望台,欣賞整個東京的美好風光。

假日的時候,大廳有個小小的角落是 DJ 舞台,在週末夜聽 DJ 現場播放音樂,有時是慵懶的爵士藍調,有時是輕快的舞曲,現場的氣氛掌握得很細膩,心情變得格外輕鬆,有一種電力充滿的感覺。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藝術收藏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公共空間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餐廳

早上到餐廳用餐,會有陽光從大片窗戶灑進來,讓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住宿內部的每個角落都有別出心裁的設計,牆面和地板的配色大膽,家具也搭配得恰到好處,讓整個飯店大廳以及二樓的休憩區,充滿了藝術感但是跟旅客沒有任何距離。飯店大廳的一樓,有個超大、超長的木頭桌,就和咖啡店一模一樣,也有人會直接坐在大桌子上,打開電腦工作,非常有嬉皮風格。

當然,住宿最重要的是房間,The KNOT Tokyo 的房間大小跟一般東京飯店標準客房的空間差異不大,但是動線和客房佈置是重點。通常飯店的房間都有個不太用到的衣櫃,因為怕最後忘了拿東西,而且有時候衣櫃味道很重,所以不會把行李的東西移到衣櫃裡,讓衣櫃成為利用率最低又佔空間的設置。The KNOT Tokyo 的房間用洞洞牆面,讓整面牆成為多功能的置物架,兩個大行李箱打開,都還有空間可以走動,該有的設備一樣都沒少,就像是空間魔術師,而且木造的家具讓質感提升很多!房間還有簡單的小桌椅擺在窗邊,可以整理每天旅途的心得,欣賞窗外的東京。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麵包店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住宿客房

充滿空間設計巧思的多功能牆面,節省了傳統衣櫃的空間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麵包店

口感絕佳

飯店門口的麵包店-Morethan 口味絕佳,麵包香讓人很有溫暖的感覺!

#Morethan麵包店

飯店的左側有個可愛又溫馨的麵包店,每次飯店大門一開,就有麵包香和咖啡香飄散出來。這間在飯店門口的麵包店叫做 Morethan,是一間很不簡單的小店,麵包的口感一級棒!沒有太多花俏的口味,但是對於麵粉的掌握度很高。最樸實的法式麵包,沒有任何的內餡,考驗的是麵團的軟度和嚼勁,Morethan 麵包店的法式麵包高分過關!讓我想要少吃澱粉的計畫完全破滅,每天等著熱騰騰出爐的麵包,準時報到。

#飯店就是美術館

The KNOT Tokyo 收藏了一些現代藝術作品,毫不違和的掛在各個公共空間的角落,讓你坐著休息、等人的小空擋,都像在美術館一樣。飯店還特別出了小小的報刊,介紹住宿裡面所有的藝術收藏品,簡直是文青的天堂。

以上為本次的東京住宿推薦,針對新宿 The KNOT Tokyo Shinjuku分享了我自己的入住心得。試過不同種的東京住宿之後,真心愛上這間新宿飯店,以後到東京旅行都要指定入住,位置方便、設計新潮、空間舒適的 The KNOT Tokyo!

東京住宿推薦

The KNOT Tokyo Shinjuku 東京新宿結酒店

質感設計旅店,舒適又方便

推薦指數:★★★★★

Agoda訂房去
Booking.com訂房去

房型種類

  • 標準雙人/雙床房(約4坪)
  • 高級雙人/雙床房(約5坪)
  • 豪華雙人/雙床房、三人房(約6坪)
  • 公園景高級雙床房(約5坪)
  • 公園景豪華雙床房(約6坪)
  • 大型豪華雙床房-頂樓(約8坪)
  • 超大豪華雙床房-頂樓(約9坪)

住宿位置

地址: 4-31-1, Nishishinjuku, Shinjuku, Tokyo 160-0023日本

地鐵站:都廳前站(都營大江戶線)
A5 出口-距離最近
A4 出口-有電梯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