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就算不能出國,還是要安排好今年的旅遊行程!好山好水的台東,當然是慢活度假的首選,從忙碌的生活中抽離,找一間面海的台東海景住宿,讓太平洋的深藍撫慰你的心靈吧!本篇整理了台東住宿推薦,幫大家列出 5 間超人氣台東 IG 住宿,保證每一間都能看海,出遊路線不論是潮到出水、慵懶系生活、拍照要緊、發呆看海,都有適合的超棒住宿,趕快來看看你要住哪一間台東海景住宿吧!

度假感滿分的台東海景VIlla

Lucent 微光會館

簡單線條展現自然的風貌,微光會館以天空、海洋、樹木作為設計靈感,讓你在飽覽都蘭的山水美景之後,可以有個與自己對話的舒適空間。山與海是大自然給這裡的禮物,從都市走近台東,放下讓你焦頭爛額的工作,好好深呼吸。

微光會館有客房也有整棟的 Villa,房間隱密在樹林之間,讓你被綠意擁抱,房間的擺設恰到好處,走進房間宣告假期正式開始。坐在這裡遠眺太平洋,耳邊是蟲鳴,夜晚還有滿天星斗點綴。住宿注重每一個小細節,從盥洗用品到家具床品,不鋪張卻質感滿分,不得不說這裡真的是台東住宿首選!

更多 Lucent 微光會館 照片
IG打卡美照隨你拍

富杉晴

富衫晴民宿擁有一百分的海景,不管是室內或室外空間,都是用心打造維護,讓你的度假好心情再再再加分。民宿的室外搭設了許多納涼休息的空間,讓旅客可以用躺著、坐著、趴著…等各種姿勢,看著療癒的大海。

面海的躺椅、框住美景的大畫框,在民宿隨手拍照都是美感十足的海景 IG 打卡照,想要入住 IG 台東住宿,看海放空度假,來富衫晴民宿就能擁有舒適的住宿空間,和無懈可擊的零死角海景。

更多 富杉晴 照片
台東無邊際泳池飯店

The Gaya 渡假酒店

打開 IG 整面都在刷這間台東住宿,高空泳池的美景,你怎麼能錯過呢?

Gaya 潮度假飯店就位在鐵花村旁邊,逛市集、逛夜市都非常便利,附近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走路就能到!飯店設施高級又舒適,不管是親子出遊、三五好友台東遊,都有適合的房型的可以選擇。飯店的公共空間又大又豪華,在哪個角落拍照都好看。當然不能錯過的是頂樓的超人氣泳池,因為是台東市區很高的建築,在頂樓能看到後面的山脈、台東市區,還可以看得到大海,是很難得的風景。

更多 The Gaya 渡假酒店 照片
慵懶放鬆的台東海景住宿

椰子海岸民宿

椰子海岸民宿給人一種慵懶的放鬆感,住在這裡好像是在樹洞裡面看海的感覺,因為住宿的餐廳裡就有一個頂到天花板的木材,不規則的曲線,就像大自然一樣奔放,沒有拘束。

會叫做椰子海岸的原因,就是因為民宿前方有一排椰子,椰子樹的後面有大海的深藍作為襯托。民宿的客房還有個看海的小陽台,陽台特別都是選擇透明玻璃的圍籬,沒有阻隔的視線就是民宿的特色。泡一杯咖啡,坐在陽台上看海,這種悠閒度假時刻,一定會成為假期之中難忘的畫面。如果想找面海的台東住宿,可別忘了這間椰子海岸民宿。

更多 椰子海岸民宿 住宿照片
山海之間的異國小天地

願井民宿

在台東的好山好水之中,有一間異國風情滿滿的民宿,橘紅色的建築,中庭還有歐式噴水池,房間裡面的磁磚,以及多色花布,彷彿是進入民宿主人打造的小天地,在這裡拍照 IG 打卡,絕對會讓好友誤會你是不是又偷偷跑出國啦!從住宿二樓的陽台就能看到大海,住在願井民宿,彷彿自己在大海旁邊擁有一個小宅院。在這裡緩慢生活、品味細節。

每一間客房還有不同的主題顏色,每個地方都能讓前來的旅客驚艷,舒適的床鋪,還有許多桌椅,能讓你能窩在不同的小空間,度過美好的假期。想要滿足自己「出國的思念」,台東的願井民宿是絕佳的選擇唷!

更多 願井民宿 住宿照片

上面是幫大家精選的台東住宿推薦,全部都是 IG 熱門打卡台東住宿,超人氣的美景住宿,讓人人看了都羨慕。台東的海岸線一直深深令人著迷,緩慢的步調讓生活得以喘息。想讓太平洋療癒你的靈魂嗎?這些面海的台東 IG 住宿,絕對能滿足你的心願。

台東住宿推薦中,面海的有哪些?
Lucent 微光會館

本篇中除了 The Gaya 渡假酒店位於台東市區,沒有面海之外,其他四間均是面海的台東海景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IG 上詢問度很高的台東住宿推薦的有?

如果想要住 Villa 的話,可以選擇 Lucent 微光會館。民宿的話,富杉晴與椰子海岸民宿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一般飯店的話首選The Gaya 渡假酒店。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台東市區有哪些推薦住宿?

如果不想離開市區,那麼台東住宿推薦可以選 The Gaya 渡假酒店。飯店就位在鐵花村旁邊,逛市集、逛夜市都非常便利,附近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走路就能到。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台東住宿中,哪些有很濃厚的異國風情?

富杉晴的整體擺設讓人不自覺以為自己在峇里島度假,而願井民宿的橘紅色的建築與中庭歐式噴水池,更是讓人以為自己身處於歐洲。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台東海景住宿推薦的有哪些?

想在台東讓美麗的太平洋療癒自己疲憊的身心靈的話,推薦可以找一間面海的住宿。Lucent 微光會館、富杉晴、椰子海岸民宿都是台東海景住宿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