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日月潭一直以來都是國內知名的景點,而美麗的山水風景,在人少的時候,更有一絲沈靜而優美的韻味。在疫情之下,外國觀光客無法入境,正好讓國人有機會能夠好好日月潭的美好風光,附近更有許多知名景點,到南投來趟小旅行,絕對美不勝收。這篇特別整理了日月潭住宿推薦,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質感滿分、用心經營的日月潭民宿吧!

山水之間的無印風民宿

日月潭八番私人住宅

民宿房間以黑色為主題色,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深灰色的牆面,精巧擺上淺色的樹枝,成為民宿獨特的風景。住宿地點隱密,讓你遠離紛擾,隱身在山林之間,與大地來一場心靈的對話。

民宿主人活潑熱情,接待服務非常到位,還可以詢問安排接送服務。此外,房間空間足夠,衛浴設備也很講究,而且佈置相當舒適,真的可以把這裡「當自己家」,住過的旅客都給予好評,正在安排紓壓小旅行嗎?趕快預訂這間日月潭推薦住宿吧!

更多 八番私人住宅 照片
日月潭平價民宿:愛貓人士請進

朵麗絲的家

貓奴在台灣的人口數不斷增長,而這間在日月潭邊的朵麗絲旅店敞開大門歡迎所有愛喵人士光臨!住宿裡面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小物,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且充滿趣味。

民宿的整個建築給人安穩的感覺,同時用跳色的椅子、沙發帶出活潑的氣息。房間內部的木地板搭配木質調家具凸顯了典雅氣質,住起來非常舒適。民宿提供的早餐也非常用心,木頭的餐盤和精緻造型的早餐,一定要拍一張發到IG上。

不論是舒適度、住宿位置、清潔度,這間民宿都令旅客非常滿意,想到日月潭愜意度個假,這間日月潭平價民宿非常推薦喔!

更多 朵麗絲的家 照片
自成小山林的靜心民宿

日月潭山慕藝旅

美麗的陽光照進房間裡,一早起來就能享受陽光小確幸,這就是日月潭山慕藝旅最吸引人之處。整棟民宿內各個空間的採光都是巧妙設計過的,讓你完全擺脫城市的拘束感,木雕工藝擺放在公共空間,彷彿自成一格山林世界,還有許多指示牌也是用木板,很喜歡水泥搭配木板的風格。

不只有硬體,民宿在服務上也很懂待客之道,用餐空間明亮舒適,每個餐點甚至是茶點的口味和擺盤,都令人為之驚艷。特別要說的是,旅館的洗浴備品是選用台灣有名的品牌茶籽堂,處處可見其用心,一定要把這間列入 日月潭住宿推薦 清單!

更多 日月潭山慕藝旅 照片
簡單生活美學的日月潭湖景民宿

勺光-188

可以用「簡單生活美學」來形容這件日月潭民宿-勺光188,沿著日月潭邊漫步,看著潭面波光與陽光一同起舞閃動,再走進這間民宿內喝一杯咖啡,平凡而充滿美麗時刻的日常,或許就是日月潭帶給旅人最豐富的禮物。民宿所在位置離碼頭很近,方便安排遊湖行程。

這間日月潭湖景民宿以沈穩灰色串連所有空間,洗石子的衛浴、木板的床頭,簡潔的房間擺設,讓旅人的靈魂能夠在這裡得以昇華。而每天的早餐也都有小心思,小小變化的菜色,抓住你的胃口,難怪住過的旅客都留下好評。

更多 勺光-188 住宿照片
景觀第一排日月潭湖景民宿

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日月潭的風景看似平靜無波,景色卻隨著光線和水色變化萬千,不想錯過任何一刻的美景,那就一定要入住房間就看得到日月潭湖景的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這棟休閒飯店房間數比民宿多,與一般旅館房間相差不大,雖然評分普通,但主打房間的景觀。

如果想要欣賞日月潭好風光,建議可以預訂高樓層的房間,拉開窗簾無遮擋的景色,讓你的旅程值回票價。飯店走出來就是熱鬧的街道,嘴饞想吃東西也不怕找不到商店,住宿地點非常便利。

更多 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 住宿照片

以上幫大家整理了五間絕美日月潭住宿推薦,走進山林之中森呼吸,遠眺或近看日月潭的美麗風光,在這個時刻只有自己跟整個大自然,而這幾間日月潭民宿都能讓你有極致放鬆的超棒住宿體驗,趕快收藏起來吧!

有推薦的日月潭民宿嗎?

日月潭附近有許多住宿選擇,文章裡面整理了裝潢質感超好的民宿,在欣賞美麗的風景之餘,也要入住美感十足的民宿。

有風景好的日月潭住宿推薦嗎?

房間就看得到湖景的日月潭水岸休閒飯店,還有潭邊靜謐民宿:日月潭山慕藝旅,都是很不錯的選擇,詳細介紹可以查看文章內容。

去日月潭要住哪裡比較方便?

日月潭周邊有許多住宿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行程安排選擇住宿,如果有遊湖行程,建議可以住在碼頭附近的勺光 188。想要逛逛小鎮市區,可以考慮八番私人住宅,更多理想推薦可看文章內容。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