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轉眼之間,疫情已經一週年的尾聲,整整一年的時間沒辦法出國,被困在台灣是否想飛的心仍蠢蠢欲動呢?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富有歐洲風味的特色住宿,尤其是宜蘭,歐風城堡、民宿俯首皆是。很想到歐洲過聖誕,卻被困在台灣心癢癢嗎?不如趁著聖誕節濃厚的節慶氣氛,約三五好友一起渡個小假,入住宜蘭歐風民宿,在壁爐旁聊聊生活、開懷大笑,一起回顧今年的美好時光。這篇精選了宜蘭歐風民宿,外觀就讓人驚嘆連連,房間的佈置更是細緻到位,住進夢幻城堡不再遙不可及,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宜蘭歐風住宿推薦。

蘭陽平原上最美的城堡

法國小古堡

褐色的石頭牆與藍色的屋頂,就像把歐洲的小城堡搬到宜蘭,從水田水面的倒影看,更是美麗。冬天的蕭瑟和寒冷都被阻擋在牆外,能住進這座寂靜又安穩的城堡,好好窩著度過溫馨的節日,絕對會是難得的體驗,聖誕節住宿推薦清單之首當之無愧。

法國小古堡內部的裝飾華麗而不鋪張,而且非常用心維護,提供旅客美好又舒適的住宿,房間裡的床單、掛畫和燈飾都和電影場景裡面看到的歐洲古堡一樣。民宿提供的餐點精緻又可口,不但很「上相」好拍照,入口也是讓人驚豔連連。還沒想好聖誕節要和朋友去哪裡過嗎?趕快預訂法國小古堡,不必出國也能沈浸在歐洲氛圍之中。

更多 法國小古堡 照片
搬進田園的童話城堡

上萊茵莊園

上萊茵莊園的民宿外觀和配色,與迪士尼片頭的城堡 – 新天鵝堡有幾分相似。整理非常乾淨整齊的前庭可供停車,晚上如果想看星星、呼吸清新的空氣,到這個小庭院走走非常舒服,是小巧精緻的 宜蘭歐風民宿 。

這間民宿不只有外觀厲害,房間的設計佈置很有質感,每個房間有不同的主題顏色,每個顏色都可以營造出歐洲莊園的高雅風格,可以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第一次入住這裡的時候,民宿才剛開幕不久,光是早餐就吃了很久,因為公共空間實在太舒適又優美了,讓人捨不得離開。而每個來的旅客都讚不絕口,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宜蘭歐式民宿。

更多 上萊茵莊園 照片
如同夢境般美麗的歐洲莊園

希格瑪花園城堡

希格瑪花園城堡佔地廣大,有諾大的庭院,就好想住進小小的歐式莊園。圓塔尖頂的建築、雕花的涼亭,營造出夢境般的美妙空間。放假的時候,假裝自己出國,住進城堡裡面好好享受情境式的空間和悠閒的氣氛,滿足去歐洲旅遊的心願。

民宿有許多公共空間,就算不安排出門遊玩的行程,舒舒服服的待在民宿一整天,也是一種度假的方式。不如和三五好友約起來,在寒冷的聖誕節,來到宜蘭歐式民宿,一起圍在客廳的火爐旁,開懷聊天、吃喝玩樂,享受不一樣的聖誕節氣氛。

更多 希格瑪花園城堡 照片
走在歐洲街道上

宜蘭米蘭穀堡

宜蘭米蘭穀堡是兩排類似透天的建築,中間的走道妝點成歐風街道,還沒走進民宿房間就被這樣的佈置吸引,拍照拍不停。民宿房間很多,很適合小團體包棟一起出遊。公共空間寬敞,而且有許多休閒遊樂設施,如果帶小朋友出遊的話,都不會怕小孩無聊。

這間 宜蘭歐風民宿 樓層不高,不過設有電梯,帶著沈重行李或是嬰兒推車也不會有負擔。房間整理得乾淨整齊,而且空間寬敞,住起來心曠神怡,民宿的四周空曠,視野很好無遮蔽,天氣好的時候,不妨在民宿佈置的「歐洲街道」喝杯咖啡,好好放鬆一下,享受假期美好時光。

更多 宜蘭米蘭穀堡 住宿照片
顏色明亮活力滿滿

Jane 橙堡

這間宜蘭歐風民宿就如同名稱一樣,有著黃澄澄的外牆,經過一定可以馬上就認出來,鮮明的顏色給人滿滿的活力。民宿裡面的房間有適合親子出遊的主題裝潢,也有優雅的歐洲宮廷風,訂房的時候可以看照片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滿足入住歐式城堡的願望。

民宿主人非常親切,準備的早餐也很美味,來過的旅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部分房間的衛浴有浴缸,對於平日繁忙的旅客,可說是一大福音。從民宿的房間望出去,都是綠油油的平原田地,遼闊感讓人無比暢快,在這樣的環境中起床,更為你的放鬆度假之旅加分。

更多 Jane 橙堡 住宿照片

之前曾幫大家整理宜蘭包棟民宿推薦,這次為大家精選的宜蘭歐風住宿推薦,看完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這 5 間宜蘭歐風民宿完美打造歐式風格,讓大家不能出國,也可以入住歐洲城堡住宿,解解對歐洲旅遊的想念。快分享這篇精選給好友,一起安排一趟小旅行吧!

宜蘭有什麼推薦的民宿?

宜蘭民宿的間數很多,而且各有自己的風格。預訂時可以參考圖片跟評分,選擇自己心儀的住宿。這篇文章特別整理宜蘭歐風民宿,如果想看看這個風格就快點進來看吧!

宜蘭有推薦的歐式城堡民宿嗎?

此篇文章精選了五間精緻優雅的歐式城堡民宿,歡迎參閱。宜蘭的歐式城堡民宿佔地較大,位置會在比較郊區的地方,建議可以開車或租車前往。

預訂宜蘭民宿可以取消嗎?

建議大家可以上訂房平台預訂住宿,在選擇民宿和客房的時候,記得看清楚取消、退款相關規定,保障自己的權益。訂房平台上有提供「免費取消」的選項可以多加利用,有些免費取消選項仍有可免費取消的期限,也要特別注意。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