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能出國的夏天,能到東部來趟國內小旅行,讓人求之不得!宜蘭是從北部出發,交通最便利的選擇,有山又有海風景令人心曠神怡。不論是騎機車或開車,都非常方便。這篇整理了熱門宜蘭 IG 住宿、宜蘭包棟民宿,哪一間宜蘭住宿特別吸引你的目光呢?宜蘭生活步調剛剛好、交通便利,有超多特色民宿,讓你就算不出門跑景點,在住宿放空,都是度假的美好享受。

天天看海的療癒房間

光之旅

住在海邊天天看海是種享受,更是很多人的夢想,這間窗戶外就是大海的宜蘭海景住宿:光之旅民宿,可以滿足你的願望。簡單舒適的房間,與其他住宿無異,不過大片的窗戶,不但讓東部的陽光進到房間內,更能看見滿滿的藍色大海。

有的房間在窗邊佈置喝茶小餐桌,有的房間則是有面向窗戶的書桌(風景那麼美要怎麼專心讀書工作),其中還有一間房間的浴缸,就能看到大海。這樣每個角度都能看見海洋的民宿客房,就算整天都待著,也是一種宅度假的方法。

更多 光之旅 照片
無拘無束的宜蘭生活

無待民宿

在整片廣闊無際的農田中,有一棟外觀簡樸的灰色建築,這間就是「無待民宿」。簡單的外觀卻有不簡單的設計,不完全是四四方方的形狀,幾何的設計錯落有致,讓光線可以進到室內,轉彎的角落擺上一張椅子,就能欣賞眼晴隨著季節農作而變化的顏色。

如果是和家人朋友出遊,非常推薦這間宜蘭包棟民宿,因為四周沒人,盡情玩鬧都沒有影響。就到「無待民宿」無拘無束地住下來吧!

更多 無待民宿 照片
就像住進美術館

有朋會館

這間宜蘭住宿走原始風,水泥和粗獷的木頭搭配,彷彿回到大自然的懷抱。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設計,其他旅客甚至稱讚說:像是住進美術館一樣。享受舒適空間之餘,當然也要多拍幾張 IG 美照,跟大家分享宜蘭之旅的美好時光。

民宿除了有早餐之外,還有一泊二食的服務,精緻的晚餐端上桌,讓每位旅客都稱讚不已,高級的料理和舒適的用餐空間,讓你絕對不虛此行。

更多 有朋會館 照片
假期跟著顏色活潑起來

調色盤築夢會館

就如同住宿的名稱一樣,這間宜蘭住宿顏色繽紛,色彩多卻不是讓人眼花撩亂那種,在每個空間都有主題顏色,燈光又搭配得恰到好處,整間民宿讓人感到活潑有生氣。民宿的公共空間很大,餐廳、客廳都有寬闊的地方,不管是讀一本好書,或者想品味宜蘭的寧靜,找個窩起來最舒服的小角落吧!住宿的戶外空間也有打理整齊的草坪,也有一些座椅可以讓你在天地之間跑跑跳跳,輕鬆愉快的假期,絕對不能少了調色盤築夢會館。

更多 調色盤築夢會館 住宿照片
宜蘭住宿包棟新選擇

工匠家閣樓小木屋

國外的電影裡,常常會有家庭一起出遊,到野外的小木屋一起度過假期的場景。原來宜蘭也有這樣在山林之間的小木屋。整排的小木屋有簡單木屋、樓中樓木屋,甚至有的木屋還有閣樓,簡直是小朋友的遊戲天堂。全家人一起住進小木屋,在同個小屋子裡面做著自己的事情,隨時又能跟家人互動,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溫馨感。就算人不夠多,也能擁有宜蘭包棟民宿的享受。小木屋外寬闊的田園景觀,讓每個住宿的旅客都非常陶醉,民宿主人也非常熱情接待,讓你拋開一切來度假,還能有無微不至的照顧與享受。

更多 工匠家閣樓小木屋 住宿照片

以上為本次的宜蘭住宿推薦,這篇文章每間宜蘭 IG 住宿,光是看照片就讓人忍不住想衝宜蘭。5 間宜蘭宿風格都不同,有海有田,不論是喜歡文青風還是度假風,都能找到你喜歡的。但一樣的是,每間民宿都幫旅客打造了舒適的度假空間,更適合與朋友包棟來個閨蜜派對。如果遲遲無法選擇要住哪間的話,就多去幾趟宜蘭吧!

有什麼推薦的宜蘭民宿嗎?

宜蘭有許多特色民宿,可以依據出遊的類型選擇。親子出遊、好友團體出遊、雙人小旅行,都有適合的選擇。查看文章裡面的精選宜蘭住宿介紹,看看自己喜歡哪一間。

有推薦的宜蘭包棟民宿嗎?

本篇文章中介紹的 5 間宜蘭住宿均可包棟。如果是多人出遊,想選擇包棟民宿,非常推薦田中央的無待民宿,怎麼吵都不受限制。頭城的小木屋也有自己獨立空間的住宿。詳細的介紹內容可以看文章說明。

宜蘭IG住宿有哪些?

文章特別精選的光之旅、有朋會館都是 IG 牆上的常客,文章裡面有介紹和更多的照片喔!

宜蘭有海景民宿嗎?

宜蘭大部分的民宿以田園、山林風景為主,只有幾個特定的鄉鎮才有海景民宿。如果想到宜蘭入住海景民宿,極力推薦位在蘇澳的光之旅,文章裡面有更多相片。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