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每次到首爾旅行時,住宿地點總是喜歡找弘大或是鐘路三街這些地鐵線較多的地方,不過由於這次在出發前兩天才在尋找首爾住宿,因為暑假的緣故,前面幾個地方的住宿總是超過預算太多,因此便將搜尋範圍擴大,卻也無意間發現這間位於東廟站的 E7 Place Dongdaemun。網路上有許多介紹 E7 Place Dongdaemun 的住宿文章,整體優點就是距離地鐵站近、價格便宜,以及附近生活機能良好,實際住過之後真的覺得所言不假,那麼來看看這次的實際入住心得吧!

這一次入住的 E7 Place Dongdaemun 位於首爾地鐵 1、6 號線上的東廟站(동묘앞역)上。從地鐵站出來後,不用 1 分鐘就可以抵達飯店的入口,地理位置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不論是要搭機場巴士還是地鐵,兩者都離住宿處不遠,適合拖著大行李,不想要走太多路的旅人。

小提醒,如果是搭地鐵一號線過來的話,建議走 3 號出口出來,雖然從地圖上看起來 4 號路口比較近,但因為要到 4 號出口需要先繞至六號線才行,所以反而需要上上下下繞一大圈。相反地,如果是搭六號線過來的話,則以 4 號出口最方便。記得一定要選對出口,不然真的要走很久唷!

E7 Place Dongdaemun 附近的生活機能算是很充足,除了離東大門走路只要 10 分鐘之外,飯店周遭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像是有名的馬鈴薯湯、炭烤土司、韓式炸雞都是幾步之遙的距離。如果想採買一些餅乾零食的話,也有 GS25、Emart24 等多家便利商店或超市,採買完後可以馬上回飯店休息。另外東廟站這邊也有一家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汗蒸幕 Sparex,距離飯店也是超級近,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體驗看看。

E7 Place Dongdaemun 前台

前台接待處

E7 Place Dongdaemun客房

雙床房客房

E7 Place Dongdaemun客房

客房日景

抵達 E7 Place Dongdaemun 才中午 12 點多,雖然表訂時間是下午兩點才能夠入住,但前台服務人員與我做完身份確認後,便將鑰匙交給我,讓我提早 Check-in 入住。原本只是想要先來放置行李的,能夠提早入住真的是讓人感到很貼心。E7 Place Dongdaemun 的前台是 24 小時都有工作人員進駐的,所以有任何問題第一時間都可以找到人幫忙,看其他人的評價是有通中文的服務人員,不過我這次是沒有遇到。

拿到房卡鑰匙後,便可以搭電梯前往房間所在樓層。這一次入住的是飯店 12 樓,由於位於高樓層的關係,所以房間裡面就可以看到外面的首爾景色,當初會選擇這間的關係,除了價格便宜,地點方便之外,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貪圖房間裡的景色。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最便宜的標準雙人房,床鋪可以選擇要一張雙人床,或是兩張單人床。而除了雙人房之外,E7 Place Dongdaemun 也有提供家庭套房、三人房、單房公寓等多種房型,不管是情侶、朋友出遊,還是帶小朋友的家庭都能夠滿足。

E7 Place Dongdaemun客房3

客房夜景

窗外首爾城市景觀

窗外首爾市景

E7 Place Dongdaemun客房4

客房床鋪

E7 Place Dongdaemun 的房間內部空間大小不算太大,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住起來也不會讓人感到很壓迫,可能是因為有大片的落地窗緣故,讓房間感覺寬敞了起來。雖然說不大,但要放兩個行李箱是綽綽有餘的空間。房間內也放有一本詳細記載各種家電操作方式的說明冊子,不論是電視、WIfi、冷氣、暖氣,每一項都有中、英、日等多國語言說明,到國外最怕的就是明明有提供設備,但卻因為不懂得操作而無法使用。

由於 E7 Place Dongdaemun 靠近東大門批貨市場的關係,這裡有滿多批貨商家來入住,也因此飯店提供了許多跟批貨有關的服務,除了可以租借推車之外,最神奇的是還有攝影棚直播間出租服務,可能是要讓商家買完批完商品後,可以直接在攝影棚開直播向消費者介紹最新的商品。

除了 E7 Place Dongdaemun 之外,附近也有同一家飯店所經營的 D7 Suites Dongdaemun 可以選擇,兩者之間的服務差不多,但 D7 Suites 的裝潢使用比較多的木頭材質,整體氣氛稍為文青一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由比較一下兩家。

客房內設備

客房設施

詳細說明資料

詳細說明介紹

E7 Place Dongdaemun直播間

直播間租借服務

以上為本次的首爾住宿推薦,簡單地介紹了位於東廟站的 E7 Place Dongdaemun。東廟站距離東大門站只有一站的距離,附近生活機能良好,且這一帶的住宿費用較市中心便宜一點,越來越多的遊客到首爾旅行時,喜歡選擇東廟站的住宿。如果你正好在尋找位置方便、價格便宜,但整體 CP 值又高的首爾住宿的話,推薦你把 E7 Place Dongdaemun 加入考慮清單之中,相信不會讓你後悔的。

首爾住宿推薦

E7 Place Dongdaemun 東大門e7之家旅館

東大門宗廟平價住宿

推薦指數:★★★★

Agoda訂房去
Booking.com訂房去

飯店地址

8, Jong-ro 56-gil, Jongno-gu, 03114 Seoul, Korea

地鐵站:1、6 號線東廟站

房間類型

經濟雙人房 (Budget Double Room)
豪華雙人房 (Deluxe Double)
三人房 (Triple)
家庭套房 (Family Suite)
單房公寓 (Studio)

入住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 點起

退房時間:12 點前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