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經 6 個月的封島禁令,長灘島終於又回到旅人們出國時的夢幻清單當中。趁著亞航開航卡利波的促銷特價,來回不用 3000 塊就能買到長灘島的悠閒度假。一般大家前往長灘島旅遊時,選擇長灘島住宿地點都是以沿著白沙灘的 Station 1、Station 2、Station 3 等三個區域為主,尤其是靠近 Dmall 的 S2 更是大家的首選。不過除了這三個地點之外,長灘島還是有許多值得體驗的夢幻住宿,像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長灘島球道和藍水度假村,雖然住宿不在主要熱門地點,但度假村擁有多個泳池,更有讓人相機停不下來的無邊際泳池與私人沙灘,光是使用飯店中的設施就能玩上一整天不用出門。接著讓我們來看看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的詳細介紹吧!

這一次選擇的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可以說是長灘島上最大的度假村,佔地據說有 1/4 個長灘島之大,不過地點就不是在長灘島主要的住宿區域,所以從飯店來回 Dmall 或是白沙灘的話,就必須要多花兩趟 Tuktuk 的車錢。但要說不方便也不對,因為你幾乎可以在飯店裡玩一整天不用出度假村,度假村對面還有長灘島上最大的 City Mall 可以採買零食伴手禮,重點是價格還比 Dmall 便宜許多。

由於亞航航班的關係,抵達飯店時已經是晚上 8 點多了。下飛機之後,要從卡利波機場搭大巴到碼頭 Caticlan Jetty Port,再從碼頭搭螃蟹船抵達長灘島,到了長灘島後,還要再搭 Tuktuk 車才能抵達飯店,不得不說前往長灘島也是滿舟車勞頓的。不過還好現在網路上提供了許多一條龍服務的接送服務,下飛機後可以完全不動腦就簡單抵達下榻住宿,我自己是透過 Klook 購買 Southwest 的接送服務,比現場購買還要便宜。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客房照片

寬敞雙人房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飯店早餐餐廳

飯店早餐餐廳

抵達飯店後便馬上到櫃檯 Check-in 準備入住手續。由於整個度假村佔地實在是太大,所以當下前台服務人員會詳細地介紹飯店主要設施有哪些、位於什麼地方,而在聆聽的同時,一旁的服務人員會奉上免費的迎賓果汁給入住的旅客飲用提醒一下大家,入住時會要求押金 PHP 3000,可選擇付現或是刷卡,付現的話將於退房時直接退現金,刷卡的話則需要一些工作天直接退回信用卡。完成入住手續取得房卡後,工作人員便會安排接駁車,直接送你到入住區域的入口,接駁車 24 小時行駛,不管要去度假村哪裡,基本上都可以請該區域的工作人員幫你叫車。

這次入住的雙人房位於度假村的 Building 3,距離門口、大廳、早餐餐廳都不遠,步行 5 分鐘以內的距離。房間的部分,整體空間非常大,就連雙人床都是可以睡 3 個人的 King Size,廁所浴室乾濕分離。不過設備算是比較老舊,這點在入住前已經有些心理準備,畢竟選擇的是比較便宜的房型,表現得其實還算對得起這個價格。當然並不是全部的的房間都這樣,度假村也有 Villa 形式的房間,窗戶出來就是泳池的高級房可供選擇。還有一點非常重要:Wifi 速度還算滿快的,而且不管在飯店哪個地方都可以連上,適合重度的網路使用者。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房外的泳池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私人沙灘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infinity pool

Infinity Pool

介紹完房間的基本心得之後,來看看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內有哪些值得遊玩與參觀的部分吧。

首先是游泳池的部分,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的泳池一共有 6 個,每個住宿區域都有專屬自己的泳池,且各有不同的設計特色,有的是無邊際泳池、有的是按摩 Spa,就算不是你住宿區域的泳池,也能夠自由前往使用。游泳池中均備有較淺的戲水區,對於攜帶小朋友的家長而言,也可以放心讓小朋友自己玩水。而最貼心的是泳池邊備有毛巾租借處,只需要提供房間號碼,便可免費領取乾淨毛巾使用,對於要玩遍所有泳池的住戶來講非常方便。

如果想要更親近自然的話,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也有兩個私人沙灘。因為是私人沙灘的關係,所以人潮比起外面的白沙灘少非常多,也不會有人來推銷按摩或是行程。私人沙灘的海域水不深,但非常乾淨,而且沒有什麼浪,適合游泳、浮潛、泡水、做日光浴,搭配著長灘島的美麗海景讓人感到相當療癒。海灘旁邊也常駐救生員,如果發生什麼事,救生員都十分熱心幫忙,像這次友人在海中不小心踩到海膽,還沒有請求協助,救生員就自己過來幫忙協助消毒處理。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ventana pool

Ventana Pool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ventana pool bar

Ventana Pool Bar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pool bar 飲料

Pool Bar 飲料

度假村內部同時也提供許多額外付費旅遊行程,除了香蕉船、拖曳傘等水上設施之外,尚有高空飛索、纜車、海灘騎馬、高爾夫球等活動可以選擇。不過這些我就沒有特別去體驗了,因為光是在游泳池玩就讓人非常開心,每天都在各個泳池與私人沙灘之間徘徊,這個泳池玩膩了,便換到下一個去。

而在眾多的泳池之中,雖然各有各的特色,但最推薦的還是 Infinity Pool 與 Ventana Pool,入住期間花了超多時間在這兩個泳池之中。這兩個泳池同樣都是無邊際泳池,是飯店之中最佳拍照打卡的地點,當初也是因為在 IG 上面看到其他住客上傳的照片才決定住在這裡的。而兩者之中,我自己又更喜歡 Ventana Pool 多一些。Ventana Pool 的大小較 Infinity Pool 大,所以拍照時比較能閃開周圍的遊客,而且泳池中還有一個 Pool Bar,可以直接在水中點選想要喝的飲料。到了晚上之後,Ventana Pool 這邊還會有 DJ 進駐,整個泳池瞬間變成 Party 場地,可以說從早玩到晚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玩累了的話,Ventana Pool 旁邊也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擇,價格跟外頭白沙灘的餐廳不相上下,不論是想小酌一杯、吃點小東西裹腹,還是要享用美味大餐,都能夠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同時餐廳的裝潢也是非常漂亮,工業風的水泥牆搭配上大量竹製的裝飾,讓整個用餐環境悠閒輕鬆。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pool party

Pool Party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飯店餐廳

飯店餐廳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飯店餐廳食物

飯店餐廳食物

以上為本次的長灘島住宿推薦。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算是長灘島住宿中 CP 值偏高的住宿,價格比起一級戰場 S1、S2、S3 一帶的住宿便宜許多,但是優質的內部環境,與豐富的飯店設施,讓人住過一次便喜歡上。這次同樣也選了一間位於 S2 附近的飯店,但整體而言還是喜歡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更多,漂亮的無邊際泳池、沒有吵鬧壅擠的沙灘與推銷,就算在度假村之內待一整天不用出門,也能讓人完全享受到菲律賓海島度假的悠哉清閒。

長灘島住宿推薦

Fairways And Bluewater Boracay

獨享絕美無邊際泳池、私人沙灘

推薦指數:★★★★★

Agoda訂房去
Booking.com訂房去

飯店地址

Boracay Hwy Central, Malay, Aklan, Philippines

房間類型

雙人房(2大2小)
單臥室套房(2大2小)
雙臥室套房(4大2小)
行政套房(2大2小)
泳池景客房(2大2小)
池景連通房(4大2小)

入住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 點起

退房時間:12 點前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