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那一次,我真的覺得這一轉身就是要一輩子了,那個轉身是一輩子離別的苦澀,告別的是他們的笑臉和遺留在那裡的自己。

看到這句話,很有感覺!因為每次轉身,都裝滿了複雜的情緒!

真的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嗎?

P1060442

二十歲的自己一直在旅行移動之中,我喜歡沈醉在這種變化的情境之中,我告訴自己,要不斷的旅行直到動不了的那天。

每到達一個目的地,不要急著把所有必去去光、必吃吃光,真的去不完又吃不光,而且我要留個遺憾給下一次,留一個下次再來的藉口。我就抱持這種心情走過每個地方,有些城市真的實現了諾言,有些還在排程之中…

有一回,我真的到了地球的一個角落去當國際志工,那種沒有馬桶、沒有瓦斯爐、沒有手機的世界角落,待在那邊的日子無聊而純樸,還跟當地的孩子上了很深很深的感情,要交換連絡方式,他們說沒有地址沒有號碼。那一次,我真的覺得這一轉身就是要一輩子了,那個轉身是一輩子離別的苦澀,告別的是他們的笑臉和遺留在那裡的自己。

沒想到,世界的腳步很快的到達各個角落,五年之後,我的臉書好友竟出現他們的好友邀請!我又驚又喜,我想我這一生是不會有什麼一輩子的轉身了!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