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清晨還在陷眠之際,跳上班車離開奎屯,沿著天山山脈一路向東,往賽里木湖前進。

上車挑了個順眼的座位後,闔上眼便繼續神遊於夢境之中,連續拉車拉了這麼多天,已練得一上車放好行李後便可以入睡的招式。不知過了多久,車子在休息站停了下來,雖說是休息站,但其實也只是高速公路旁的一家簡陋餐館罷了。舉起手錶,距離出發時間已過了三個多小時。

完食,再次上路,差不多在開始感到不耐煩之時,車子緩慢爬上一斜坡,翻過坡峰,眼前蹦出的是一片湛藍,宣告即將抵達賽里木湖景區。走了一天一夜,賽里木湖,這個彷彿只有地理課本裡才會看到的名字,終於出現於眼前。

祝願,這是賽里木在哈薩克語中的意思,在經過不知道多少個小時一樣景色的疲勞轟炸之下,眼前的這一湖藍,真的是多麽美好的祝福啊。

友人演繹哈薩克最新夏秋時裝。

哈薩克傳統服裝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