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薩爾茲堡就在阿爾卑斯山脈的山腳下,小鎮古老的街道上,就可望見美麗的阿爾卑斯山。除了如此吸引人的自然美景之外,薩爾茲堡也是個蘊含豐富藝術文化的城鎮,音樂神童莫札特就是在這裡出生,有名的音樂電影:真善美,也是在這個迷人的小鎮拍攝。來到這個奧地利氣質小鎮,如果能入住富有當地傳統特色的住宿,那就像美夢成真一樣,能好好沈浸在優美的氣氛當中。本篇文章整理了薩爾茲堡的優質好評飯店住宿和公寓,讓大家感受薩爾茲堡的美麗之時,也能住進有特色的薩爾茲堡住宿,那麼馬上來看看有哪些薩爾茲堡住宿推薦吧!

薩爾茲堡住宿地點推薦

薩爾茲堡整個城市不大,住宿大多分佈在市中心靠近車站,所以車站也是大家推薦的薩爾茲堡推薦住宿地點。不過由於薩爾茲堡交通很方便,且城市不大的關係,其實不一定一定要拘泥選擇車站的住宿。整體而言,薩爾茲堡住宿以公寓居多,不論是平價公寓住宿,或是適合多人出遊的大空間公寓,都有許多設計感十足且CP值很高的住宿,讓人住了都不想回家!

薩爾茲堡住宿推薦 :公寓

薩爾茲堡市中心的住宿以公寓居多,公寓的住宿空間較大,適合有大行李的旅人,而且設備齊全,大多有小廚房可以簡單料理早餐或食物。公寓雖然沒有飯店的服務,但是住起來更舒適,是體驗當地生活的好選擇。

溫馨設計、旅人充電站

薩爾茨堡莫扎特公寓(Salzburg Residence Mozart)

公寓的設施看起來很新,好像剛裝潢不久,風格很現代,打掃得很乾淨,一點都不輸精緻飯店。簡簡單單的小客廳是每天回住宿之後會窩上好一陣子的地方,各個空間都佈置的溫馨,每個小角落都看得出來是精心設計。選擇這種舒適公寓入住,才能真的好好休息,充飽電繼續下個行程!

簡潔沈穩色調的舒適公寓

諾拉公寓(Townhouse Nora)

入住這裡的時候只有我自己,公寓沒有電梯,努力扛行李上樓梯,有微微的不開心,不過打開門看到公寓房間,立馬有一種到家的感覺!簡潔的設計、沈穩又不失活潑的色調真是太對我的味了!空間大小剛剛好,公寓整理的非常乾淨,其實不管是公寓或飯店,最難清潔打掃的是浴室,這間公寓的浴室打掃得相當乾淨,我特別喜歡浴室的六角形磁磚,好想直接睡在浴室裡面。家具的擺飾也相當用心,風格簡樸卻不平凡住起來非常舒適,真心推薦!

奧地利小鎮風情公寓

斯德蓋斯公寓(Appartements Steingasse)

這間公寓非常有奧地利小鎮的風味,公寓的木頭裝潢和精緻的地毯,讓人很有家的溫馨感,裡面的設備很高級又很齊全,全部都是歐洲高級品牌,住在這裡非常值得。公寓裡面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短期住個三五天已經非常足夠。房東的英文比較弱一些,可能要加一些肢體語言才能溝通,想好好體驗薩爾茲堡風情很推薦住這裡!

早餐超推的祖傳三代別墅

奧爾斯佩格別墅 (Hotel & Villa Auersperg)

這間精緻而典雅的飯店規模並不大,是當地經營了三代的飯店,飯店建築本身就是十九世紀的建築,有一絲奧地利小鎮的味道。幾乎所有住過的人都留下好評,最值得推薦的是住宿的早餐!來這裡一定要訂有早餐的房型,早餐種類很多又好吃,飲料選擇也很多,茶包、咖啡機應有盡有,優格也是很受大家喜愛的餐點之一。房間採光很好,在歐洲的夏天,即使是吃了晚餐之後回到房間,仍有一絲絲的夕陽餘光,非常美麗。

跟皇宮一樣大的寬敞公寓

仙境公寓(My Wonderland)

這間公寓只有住一晚,超可惜!當初是看到他幾乎滿分的住宿評分,所以雖然照片看起來沒有太吸引人,還是訂下去了。公寓的房間大到跟皇宮一樣,在裡面跑來跑去都沒問題,空間大、設備齊全,住起來相當舒適,還有一個大陽台和落地窗,讓陽光照進屋裡,光線好又溫暖。如果是開車自駕遊的旅客,一定要選這間,住宿還有附停車場的卡,位置相當便利,離停車場也不遠,近乎完美的公寓,如果有空房一定要馬上訂下來!

薩爾茲堡住宿推薦 :飯店

薩爾斯堡是個相當有意思的小鎮,但因為城鎮本身不大,旅客在此停留的時間不會太久。如果只是短住一兩天,那不如選個豪華飯店,好好沉浸在奧地利的宮廷風格當中吧!

設計感十足的歷史飯店

藍騎士甘斯藝術飯店(Arthotel Blaue Gans)

飯店的客房以簡單的木條和白色牆壁作為主要視覺設計,簡樸又有設計感,房間打掃得很乾淨,住起來放心又舒適。地點就位在老街上,走出門就有許多餐廳,離景點都很近。飯店的餐廳和公共空間也很用心裝潢,看著歷史文物和現代感的小裝飾品交錯,有一股特別的風味。飯店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獲得所有旅客一致好評,很值得住一下。

異國混合風的現代飯店

阿特維達精品飯店(Boutique Guesthouse arte vida)

這間飯店的風格很難形容,色彩豐富,有一點奧地利宮廷感,又參了一些阿拉伯異域風情的元素。房間很大,地點很方便,去各個景點都很近,是探索薩爾茲堡的好地方,有些樓層的天花板比較低,但房間的位置擺放有特別經過設計,不會特別覺得有壓迫感。

精華地帶的小巧飯店

德姆飯店 (Hotel am Dom)

這間屬於精緻小巧的飯店,用餐的公共空間的圓拱造型,和石舖牆面,與住宿外面的老街很有互相呼應的感覺。客房空間不大,如果有很多行李的話,不建議入住,除此之外,各方面都很優,接待人員也很客氣,服務非常週到。

豪華享受的古蹟飯店

Hotel Goldgasse - 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豪華的風格、充滿歷史風情的建築,讓 Goldgasse 飯店彷彿閃閃發光一樣,飯店本身的建築是 14 世紀的歷史古蹟,不過內部的裝潢新穎又現代。很特別的是每個空間都有一整面牆是以大片的圖畫為主題,很有現代藝術的氛圍。飯店的服務自然不在話下,餐廳還提供超級道地的維也納美食,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不過調味都相當精緻。

這篇薩爾茲堡的住宿整理,希望對即將前往的你有幫助,以上介紹的住宿都位在市中心,交通相當方便,用走的就可以到各個重要的景點,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一間都有乾淨和舒適的客房,這對於出門在外旅行的旅人們,是最重要的呀!

薩爾茲堡住宿推薦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薩爾茲堡住宿推薦 超棒公寓

薩爾茲堡整個城市不大,住宿大多分佈在市中心靠近車站,所以車站也是大家推薦的薩爾茲堡推薦住宿地點。不過由於薩爾茲堡交通很方便,且城市不大的關係,其實不一定一定要拘泥選擇車站的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薩爾茲堡有什麼推薦的公寓型住宿?

薩爾茲堡市中心的住宿以公寓居多,公寓的住宿空間較大,適合有大行李的旅人。Salzburg Residence Mozart、Townhouse Nora 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薩爾茲堡有什麼推薦的飯店?

Arthotel Blaue Gans、Boutique Guesthouse arte vida、Hotel am Dom 都是薩爾茲堡熱門的飯店。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