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尼克以優美的亞德里亞海景出名,這個海港城市在中世紀時就已相當發達,因此留下許多中世紀的建築以及文化精髓。來到杜布羅尼克當然要入住可以欣賞海景的優美住宿,杜布羅尼克推薦住宿以公寓居多,這篇文章整理了兩大住宿區域,為大家介紹值得入住的杜布羅尼克住宿推薦公寓。漫步在杜布羅尼夫老城區就能窺探城鎮輝煌的過去,更因為老城區保留完整,更吸引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來這裡取景拍攝。

杜布羅尼克住宿地點推薦

杜布羅尼克住宿地點推薦:老城區

杜布羅尼克最熱門的住宿區域就是老城區,這裡的住宿多為公寓。老城區的範圍雖然不大,但建議住在老城區主要街道附近,逛起來更方便。老城區有高低起伏,巷弄都有許多小階梯,因此搬行李要有點心理準備,可能住宿的大門就在某個階梯旁。

陽光灑落心情滿分

Scalini Palace B&B

這間精選的 B&B 就位在杜布羅尼克老城區,住宿建築是 16 世紀的莊園,內部都已經整修過,現代化的設施讓旅人格外舒適。B&B 的空間跟城市的其他公寓比起來相對精緻,但有沙發起居空間和睡覺的臥室,裝飾佈置很居家放鬆。從陽台望出去,能看到古城區紅屋頂的房子,怎麼拍都是IG打卡照。Scalini Palace的位置很棒,就在古城主要道路旁邊的小巷,到處走逛很方便,能讓你盡情體驗杜布羅尼克這個城市。

原始粗曠的寬敞公寓

杜布羅夫尼克精品公寓 Dubrovnik Boutique Apartments

非常喜歡這間公寓的牆壁,保留原始石牆的樣貌,天花板上還有木頭的橫樑,真的很有住在舊城區,感受海邊城鎮的歷史,公寓就在城牆入口的附近,位置很便利。公寓的每個角落都很明亮,每天起來都很有朝氣又有精神。設備也非常齊全,想要自己煮一餐,跟三五好友一起用餐都不是問題。

溫馨簡單小旅館

托馬西旅館 Guest House Tomasi

這間小巧可愛的旅館,位在老城區的其中一條小巷弄之中,讓旅人在老城中有個自己的落腳處。房間裡面有自己的小冰箱,床鋪整潔乾淨,旅館也有提供簡單的咖啡、牛奶,隨時都可以補充能量。住宿的評分很高,住過的人都給予高分好評,老城區裡面想要找價格便宜的住宿,這間絕對排名第一。

優雅沉靜的老城公寓

Fresh* Sheets Kathedral Dubrovnik

住宿的名字很有趣 Fresh* Sheets 意思是乾淨的床單,來到杜布羅尼克的老城區,有個打理整齊又乾淨的床正在等著你,是多麼美好的體驗。公寓內部以沉穩的灰色暗色調妝點,讓人進到房間就有平靜的感覺。住宿的空間明亮,可以直接欣賞大教堂、宮殿和廣場的美好風光。住宿有共用的廚房,如果想要自己料理食物的旅客就可以使用,非常適合短住幾天的遊客。

人氣超好評溫馨住宿

范思塔公寓 Apartments Festa

看到接近滿分的住宿評比,幾乎可以放心地訂下去!位在老城中心的公寓一應具全,有廚房可以自己煮飯,餐廳的空間讓你可以享用美味。簡單的臥室打掃得很乾淨,有一種回到自己家的溫馨感覺。公寓的附近有餐廳、酒吧、商店等等,住在這裡非常方便。這間住宿從一人住到四人住的選擇都有,不論是兩人出遊還是和三五好友一起,都非常推薦這間住宿。

杜布羅尼克住宿區域推薦:普洛切

普洛切是沿著海灣劃分的狹長區域,這區的住宿更能欣賞到海灣的美麗海景。如果安排較多景點觀光行城,建議住在靠近老城區的地方,地點方便;如果是想放空欣賞海景,可以往遠一點的地方找,選擇更多元。

城景海景雙享

Apartments Grgich

這間公寓很靠近舊城區,地點便利,從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海邊的老城在陽光下閃耀。住宿跟飯店很像,只是一間間的客房內有小小的廚房、用餐區、休憩區,在房間裡面就可以獨享所有設備,就像自己在杜布羅尼克的小天地。屋主非常友善,而且很樂意幫忙旅客。房價平易近人,是經濟實惠的杜布羅尼克住宿好選擇。

心曠神怡的海景公寓

Amorino Of Dubrovnik Apartments

杜布羅尼克最吸引旅客的地方,就是蔚藍的亞得里亞海。入住這間公寓一大早起來,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窗外的美好風光,到了克羅埃西亞就應該要有這種夢幻假期享受!公寓的設備新穎,走到老城只要十分鐘,價格稍微高一點,不過絕對花得值得。在公寓陽台就能飽覽海景,就是此住宿的最大特色。

地點方便的家常公寓

茲卡拉公寓 Apartments Zicara

大部分的時候,這間公寓都有滿滿的陽光,在陽台上望著映著陽光的亞得里亞海,真是幸福的時刻。住宿整理得很乾淨,設有迷你小廚房、冰箱和用餐區,浴室有淋浴間,短短住個三五天不是問題,是杜布羅尼夫CP值很高的公寓住宿。

5 星級豪華享受

Villa Dubrovnik

不能不推薦這間五星級飯店 Villa Dubrovnik,住宿外觀有杜布羅尼克夫的老城風味,極具復古設計感,住宿就在海邊,像是海邊的一座城堡。飯店內的豪華設施自然不在話下,房間的空間寬敞而舒適,Villa Dubrovnik 還有許多可以觀賞海景的公共區域,在躺椅上享受新鮮果汁,曬著陽光、望向海景,是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豪華享受。

更多 Villa Dubrovnik 相片

以上是幫大家整理的 杜布羅尼克推薦住宿 ,每間住宿的窗外海景都超級誘人,中世紀的老城和絕美海景都在邀請你馬上飛一趟克羅埃西亞。近幾年杜布羅尼克越來越熱門,大家趕快趁著還沒人擠人的時候,安排一趟悠閒的亞得里亞海之旅吧!從這篇杜布羅尼克住宿推薦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出發度假去囉!

杜布羅尼克推薦住宿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杜布羅尼克住宿區域推薦:普洛切

杜布羅尼克最熱門的住宿區域就是老城區,這裡的住宿多為公寓。另外能欣賞到美麗海景的普洛切也是杜布羅尼克的熱門住宿區域。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杜布羅尼克老城區附近有哪些杜布羅尼克推薦住宿?

16 世紀的莊園重新翻修的 Scalini Palace B&B、原始粗曠的寬敞公寓 Dubrovnik Boutique Apartments、溫馨簡單小旅館 Guest House Tomasi、Apartments Festa 都是杜布羅尼克老城區附近熱門的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普洛切附近有哪些杜布羅尼克推薦住宿?

Apartments Grgich、Amorino Of Dubrovnik Apartments 是普洛切區深受大家喜歡的住宿,而五星級飯店 Villa Dubrovnik 更是是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豪華享受。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