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不少人會從德國奧地利前往國王湖國王湖一日遊,國王湖與貝希特斯加登仙境般的風景,很適合住一、兩晚放慢腳步欣賞美好風光。國王湖的湖光山色和附近的貝希特斯加登保護區,有許多健行步道,漫步在綠色森林裡,讓人不自覺變沈浸在大自然的美好。本篇國王湖住宿文章就幫大家整理了國王湖住宿推薦,以及貝希特斯加登住宿推薦,不管是便宜舒適的山居旅館,還是高級豪華的星級住宿通通不私藏,馬上來看看這些人氣好評的國王湖住宿介紹吧。

國王湖住宿地點推薦

國王湖住宿推薦:Königssee

國王湖是許多人的夢想旅遊地點,群山圍繞的湖泊映出青綠色的湖水,與周圍蓊鬱的森林相互呼應,景色無比倫比的優美。國王湖附近有個小鎮,遊客中心和大部分的住宿都集中在那區,交通、餐廳都很方便,下面推薦的幾間住宿,不但適合搭車去國王湖的旅客,開車到國王湖的也有提供停車位的住宿,可以根據自己可接受的價位選擇喜歡的。

桑拿享受一級棒

Hotel Garni Landhaus Sonnenstern

這間飯店相當高級,除了主要的建築外,旁邊還有一些小屋有各樣的房型和功能。飯店還設有桑拿,如果是冬天來到國王湖,夜晚還有暖呼呼的蒸氣浴,實在太享受了。地點距離國王湖大約 2 公里左右,如果天氣晴朗的話,甚至可以走去湖邊。想要探索國家公園的話,這裡也是很好的據點,簡直一舉兩得!

更多 Hotel Garni Landhaus Sonnenstern 照片
體驗小鎮親切友善的氛圍

Lärchenhof

Lärchenhof是個簡樸的旅館,住宿就在群山之間,美景自然不在話下。開車前往國王湖只要五分鐘就到了,旅館的大廳和房間都很有鄉村風格。住宿供應的早餐頗受好評,樣式齊全,讓你一大早吃飽了,有體力開始一整天的走路行程。接待的屋主超級友善,會給你一些旅遊建議,如果需要早起出遊,還特別外帶了一些食物,超級貼心的服務。

更多 Lärchenhof 照片
小巧溫馨家庭式住宿

Pension Greti

這間住宿類似家庭經營的小旅館,開車來的話有車位可以停,兩人自駕很適合入住Pension Greti。要前往國王湖大約2公里,如果是來這裡賞雪景的話,距離滑雪纜車也不遠。這間旅館獲得旅客的好評,環境打掃得很乾淨,讓人感到清爽,窗戶望出去就有美景,有一種每天都在仙境起床的感覺。住宿旁邊的 Pizza 店也很推薦,便宜又好吃!

更多 Pension Greti 照片

國王湖住宿推薦:貝希特斯加登 Berchtesgaden

貝希特斯加登位在德奧邊界,就在阿爾卑斯山的山腳下,風景秀麗、美不勝收。此區附近有許多健行、登山步道,不管是哪一條路線,都美到令人讚嘆不已。貝希特斯加登的範圍其實很大,到了冬天還有不少德國人來這裡滑雪。如果是想要好好欣賞山景,會建議住在比較市區的地方,雖然說是市區,但就像是一個個隱身在山峰前後的小房子,從窗戶望出去就像是仙境般的一幅畫。

便宜又溫馨的首選

Hotel Bavaria Superior

這間住宿是貝希特斯加登的平價好選擇,飯店的裡面很有山城鄉村的風格,房間溫馨簡單,讓你可以好好享受巴伐利亞鄉村style的感覺。旅館的早餐很不錯,公共區域隨時都有咖啡跟簡單的小茶點可以享用,不管什麼時候回到飯店,都可以好好充電。飯店距離火車站不遠,如果是搭火車前往的話,地點位置絕佳。

更多 Hotel Bavaria Superior 住宿照片
豪華山居享受

Hotel Edelweiss Berchtesgaden

Hotel Edelweiss Berchtesgaden是一間四星級的住宿,所在的位置很方便,遊客中心就在旁邊,住起來的舒適度也很棒。開車到貝希特斯加登旅遊的話,飯店對面就有公共停車場,便利性十足。最具特色的是飯店的頂樓空間,有許多公用的開放座位,在各個角落都可以好好欣賞高山風景,不管是哪個角度都美到讓人不想走。房間住起來很舒適,在飯店遇到的每一位服務人員態度都很棒,讓度假的心情更加分。

更多 Hotel Edelweiss Berchtesgaden 住宿照片
高分人氣的度假小屋

Haus am Berg

這是一間位在山坡上的小屋,從住宿看出去的山景很好,而小屋本身就是融入山景的可愛小木屋,欄杆上的圖騰裝飾充滿德奧鄉村風情。房間除了床鋪外,都有安排小小客廳的空間,走了一整天的行程後,可以和三五好友坐著小聊。有些房型還有廚房的空間,出門在外想自己料理家鄉的味道,也可以使用住宿的設施。地點很不錯,只要有公車票就可以方便出入。

更多 Apartamento Palace 照片

準備安排國王湖和貝希特斯加登的旅遊行程嗎?那一定要記得收藏這篇!以上幫大家介紹了 國王湖推薦住宿 以及 貝希特斯加登推薦住宿,每一間旅館都有滿滿德奧鄉村風情,從住宿望出去的景觀都是曠世美景,快訂下屬於自己的完美住宿,滿懷期待出發去!

國王湖住哪比較方便?
德國國王湖住宿推薦

國王湖附近有個小鎮 Königssee,遊客中心和大部分的住宿都集中在這區域,交通、吃飯找餐廳都很方便。另外也有人會選擇投宿於貝希特斯加登。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國王湖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Hotel Garni Landhaus Sonnenstern 的桑拿一級棒,選擇 Lärchenhof、Pension Greti 則可以體驗小鎮親切友善的氛圍。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貝希特斯加登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Hotel Bavaria Superior、Hotel Edelweiss Berchtesgaden、Haus am Berg 是貝希特斯加登附近人氣的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