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這次介紹的是關於西班牙馬德里旅遊的住宿推薦。對於想要找到治安良好交通方便的旅客,馬德里住宿區域推薦以正中心的 Sol 站為最熱門的區域,但是,因為出入較為複雜,有時候容易被扒手盯上,我們整理了兩個更值得推薦的馬德里住宿區域。此外,特別整理幾間馬德里推薦住宿,讓準備出發的旅客能找到舒適理想又價格合理的住宿,本篇介紹的馬德里推薦住宿主要以公寓為主,這是馬德里常見的住宿類型,也讓人可以更融入當地日常生活,享受更寬闊的住宿空間。希望這些推薦能夠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馬德里住宿方案。

馬德里住宿地點推薦

馬德里住宿區域推薦:莎拉曼卡區 Salamanca

馬德里的莎拉曼卡區(Salamanca)非常熱鬧,也是富裕且優美的住宅區,位於市中心的西北方,有許多高檔公寓和豪宅。這個區域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建築和公園,而且交通很方便,是旅客們探索馬德里的絕佳起點。這區有很多商店,是逛街的首選地,而住宿選擇也不少,光是每天出入好好欣賞櫥窗,就能多多認識這個城市美麗的面貌,除此之外,各種餐廳、咖啡廳和商店林立,讓你盡情享受當地的美食和文化。如果您正在尋找安靜、優雅且富有品味的馬德里住宿區域,莎拉曼卡區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摩登寬敞大空間

Ayala 63 - THE ARC COLLECTION

這間現代摩登的高級公寓可以說是豪華享受的等級,這棟建築物不僅外觀時尚,室內設計也非常精美,每個角落都展現出好品味。公寓內的家具選用也非常用心,營造出獨特的風格。此外,公寓有單房和雙臥室的選擇,如果跟朋友或家人出去,想要有自己的房間,也可以依照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類型。這間公寓最頂級奢華的部分就是有自己的SPA,可以盡情享受放鬆舒適的時光。如果是有預算考量,自己會搭配幾晚的平價住宿,最後幾晚預訂這間豪華住宿,讓旅程留下難忘的美好時刻。

更多 Ayala 63 - THE ARC COLLECTION 照片
Loft風格空間

Genteel Home Lagasca

偌大的透明窗有陽光灑進公寓裡,一整面的紅磚牆在陽光之下,成為平凡又有趣的風景,真是個令人陶醉的空間。窗外就可以看到馬德里街景,有綠樹和整齊如城堡般的房子,非常有西班牙風情。不如入境隨俗,跟西班牙人一樣,在陽光的午後,拿杯咖啡坐在陽台上開心聊天,享受這一刻的美好。

這間公寓的空間規劃比較特別,臥室是類似樓中樓的空間,但不會矮到讓人有壓迫感,玻璃窗的設計,讓你在臥室也可以看到大落地窗戶的美好風光。客廳則有多人座跟單人座的椅子,是一個舒適的空間,灰色調跟牆壁的紅磚非常搭。

更多 Genteel Home Lagasca 照片
家庭入住首選

Style&Design - Goya/Retiro

這間乾淨明亮的公寓,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客廳和餐廳的空間夠大,而廚房是獨立的長型空間,煮東西不會有油煙。公共區域要走一個狹長的走道才會到房間,讓活動區域跟休息區域有區隔,住起來更舒服,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最自在的空間。寬敞的公寓入住四個人最剛好的,不過如果有更多人,客廳的沙發也可以當作沙發床,最多可以住到六個人。

最棒的設計是衛浴有兩個洗手台,就算多人入住,也不用排隊使用洗手台,真是非常貼心的考量。客房打掃得很乾淨,也有一些櫃子可以利用,讓拿出來的行李都有地方可以擺放,不必全部放在地板上,影響到走路的動線。地點附近有一些景點和美術館,是體驗馬德里城市生活的好選擇。

更多 Style&Design - Goya/Retiro 照片

馬德里住宿區域推薦:西班牙廣場附近 Plaza de Espana

西班牙廣場周邊可說是馬德里的精華地區,居於市中心 Centro 與 Chamberí 之間,地鐵公車都方便,綠地公園也不少,不會讓人有都市的擁擠感覺。而西班牙廣場一帶也是馬德里市區地勢比較高的地方,如果找到好的地點,可以盡情欣賞城市美景。住這裡生活機能很方便,不管往哪個方向,都可以輕鬆走逛馬德里。在這區精選了幾間馬德里住宿推薦,特別跟大家介紹這些住宿的特色。

近乎滿分評價

Feelathome Madrid Suites Apartments

這個位在皇宮附近的公寓,鬧中取靜。這間馬德里住宿推薦公寓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客廳色調活潑又舒適的沙發,擺上印花布的枕頭,有一種混亂卻親切的家的熟悉感。讓人鬆一口氣的是,這間公寓有電梯,即使搬大行李也不會有障礙。三、四個人住起來很舒適,基本的生活用品像是餐盤、衛浴用品都有準備,非常的方便。

大片的窗戶讓自然光透進來,每天早上都有捨不得出門玩的感覺,想一直賴在這個溫馨的公寓裡面。公寓的隔間讓旅伴出遊有隱私,安靜的房間也讓怕吵的人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更多 Feelathome Madrid Suites Apartments 住宿照片
西班牙皇家風範

Hotel Riu

自成一棟的 Hotel Riu,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建築物本身散發著一種霸氣,地點就位在西班牙廣場旁邊,帶有一點西班牙皇家的風範。大廳挑高的天花板氣勢非凡,飯店的服務人員相當專業,從入住到退房所有細節都非常精緻,豪華馬德里住宿選這間就對了!

飯店的房間很多,房型也很多樣,從單人房、雙人房到家庭房,行政套房類型的也有,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房型。Riu 飯店的早餐獲得五星好評,早餐的選擇多,口味都不錯,讓旅人開心的填飽肚子再出發去玩!

更多 Hotel Riu 住宿照片
房內獨享馬德里風景

Apartamento Palace

這間公寓相當有趣,是由許多不規則的形狀所拼湊而成的公寓,有一種在房子裡玩躲貓貓、探險的感覺。但也因為是在建築的邊緣,所以景觀非常好,坐在客廳就可以眺望馬德里各個知名的景點。充足的陽光進到整間公寓的各個角落,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想過過馬德里當地人的生活嗎?那就愜意的入住這間景觀超棒的公寓吧!好好體驗馬德里日常是什麼樣子,到超市買點菜、起司、番茄、大蒜,上網查一些西班牙食譜,在超讚的公寓幫自己煮一餐豐盛的西班牙料理,在餐桌上邊欣賞窗外的風景,欣賞夏季九點的日落。

更多 Apartamento Palace 照片
像家一樣的公共空間

Hotel Acta Madfor

Acta Madfor 是地點方便、價格親民,且空間舒適的飯店。一走進去有簡單的櫃檯,空間設計新穎又活潑,隔壁則是用早餐的地方,一樓有大落地窗,讓整個用餐區域都明亮,讓人一早就很有精神。飯店還有單車出借的服務,可以騎車暢遊整個城市,腳踏車都很有質感,騎上路超有風。

值得稱讚的是 Acta Madfor 二樓的公共空間,舒適的像自己家的客廳,要簡單工作的書桌也有,要三五人閒聊的茶几也有,用餐的餐桌也有,想好好賴著的大沙發也有。空間很大,想要哪個角落可以自己挑,也不會打擾到彼此,舒適輕鬆的氛圍讓人眷戀。雖然不像公寓或青年旅館有完整的廚房配備,但是二樓的空間還是有簡單可以料理外帶食物的地方,像是熱水、微波爐,泡咖啡、泡茶的用具,對於來去匆匆的旅人來說,完全滿分!

更多 Hotel Acta Madfor 住宿照片

這次整理了兩大馬德里住宿區域推薦,稍微遠離觀光客熱區,地點還是在市中心,交通方便的地方。整理了獲得旅客好評的熱門住宿,精選的公寓,讓你回到住宿的地方,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也有像家一樣的感覺,好好體驗馬德里城市的日常生活。在這個充滿活力又優雅的城市,好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角落吧!

馬德里住宿推薦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馬德里宮殿公寓 Apartamento Palace

馬德里中心的 Sol 站最為熱鬧方便,但出入較為複雜。要另外介紹兩個馬德里住宿區域:莎拉曼卡區與西班牙廣場給大家。這兩區治安良好交通又方便,是體驗馬德里生活的好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莎拉曼卡區附近有哪些馬德里推薦住宿?

喜歡大空間的話,推薦 Home Club Hermosilla XIX,想要獨特家居設計的話,Genteel Home Lagasca 是不錯選擇,而家庭入住則首選 Style&Design - Goya/Retiro。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西班牙廣場附近有哪些馬德里推薦住宿?

Feelathome Madrid Suites Apartments 近乎滿分評價,Hotel Riu 與 Apartamento Palace 是聖本篤火車站附近人氣的住宿,Hotel Acta Madfor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