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馬德里城市景點豐富,藝術人文氣息濃厚。美術館、博物館多到讓你逛不完,散佈在城市中的廣場、公園,更是旅人途中的完美休息站。馬德里的住宿五花八門,從公寓、飯店、青年旅館都有超多選擇,讓有選擇障礙的我很困擾。這篇馬德里住宿推薦特別寫給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你。這次馬德里的住宿 Hotel Acta Madfor 是旅伴已經挑好的,但自己入住之後覺得超棒,地點位置方便,價格很划算,各方面也都讓人很享受,要特別認真寫下推薦!

馬德里是西班牙的首都,市區有舊城區,附近各區也都有自己的風格和氛圍。而城市裡面有個超大的公園:田園之家,這裡以前是皇家狩獵場,優美的自然風光不在話下。大公園旁邊有馬德里主要的大車站 Príncipe Pío,交通非常便利,而今天推薦的住宿 Hotel Acta Madfor 正好就在車站對面、公園旁邊,彷彿過著皇室生活一樣,可以享受無限廣闊的綠地。

飯店外觀

馬德里飯店推薦 Hotel Acta Madfor

飯店大廳

Hotel Acta Madfor 早餐

飯店早餐區

Hotel Acta Madfor 的門口不大,一走進來之後有簡單的櫃檯,空間設計新穎又活潑,隔壁則是用早餐的地方,由於是一樓,有大落地窗,讓整個用餐區域都明亮,讓人一早就很有精神。飯店還有單車出借的服務,可以騎車暢遊整個城市,腳踏車都很有質感,騎上路超有風。

飯店所在的街上很熱鬧,隔壁兩間就是當地的超市,要買簡單的水跟零食都很方便。附近也有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餐廳,雖然這次沒機會多試幾間,但是看網路上的評分都很高!

我們抵達之後,親切的服務人員先幫我們辦理入住,因為房間還沒準備好,就先把行李寄放在住宿去馬德里晃晃。回來拿房卡的時候,行李已經幫我們放到房間了,服務很不錯。房間的設計簡潔明亮,光滑的地板沒有鋪地毯,地面看起來比較乾淨,但有明顯感覺走廊或隔壁客房的腳步聲可以聽得到。客房的空間大小剛剛好,我們住的雙床房也有各自的床頭櫃,放東西很方便。

Hotel Acta Madfor 浴室

房間浴室

Hotel Acta Madfor 客房

雙人房

Hotel Acta Madfor 空間

飯店公共空間

我們住到的飯店客房是面向馬路,開窗就可以看到熱鬧的大馬路,以及美麗的車站,但客房的樓層都是三樓以上,窗戶也有隔音效果,不會有住在馬路旁吵雜的感覺。放眼望去沒有更高的建築物,景觀很好,能好好欣賞馬德里的日常生活。

客房簡單明亮,每天回來都能感受到打掃人員超級認真清潔,每個角落還有小細節都用得很乾淨。房間的空間簡單,沒有過多的櫃子或裝飾,方方正正的擺設很整齊。浴室雖然沒有大浴缸,可是乾濕分離的空間處理得很好,不會洗完澡就整個地板都濕的,地面的排水還有空間分配都有經過用心的設計。

此外,超級值得稱讚的是 Hotel Acta Madfor 二樓的公共空間,舒適的像自己家的客廳,要簡單工作的書桌也有,要三五人閒聊的茶几也有,用餐的餐桌也有,想好好賴著的大沙發也有。空間很大,想要哪個角落可以自己挑,也不會打擾到彼此,舒適輕鬆的氛圍讓人眷戀。雖然不像公寓或青年旅館有完整的廚房配備,但是二樓的空間還是有簡單可以料理外帶食物的地方,像是熱水、微波爐,泡咖啡、泡茶的用具,對於來去匆匆的旅人來說,完全滿分!

Hotel Acta Madfor 腳踏車

飯店單車出租

Hotel Acta Madfor 沙發

飯店二樓大廳

Hotel Acta Madfor 大廳

飯店二樓共用空間

以上介紹的是馬德里推薦住宿 Hotel Acta Madfor,這次入住非常滿意,之後來馬德里一定還會選這間住宿。飯店地點超級方便,距離市區很近,旁邊又是大片綠地的田園之家,住宿的房間乾淨整齊,接待旅客非常用心,二樓的超大公共空間更是超級舒適,在一天行程之後,在這裡窩著寫明信片,或是和三五旅伴一起聊天,都能找到最舒適的角落。如果有到西班牙的馬德里,非常推薦 Hotel Acta Madfor。

馬德里住宿推薦

馬德里阿克塔瑪德福飯店 Hotel Acta Madfor

像家一樣的公共大廳

推薦指數:★★★★★

Agoda 訂房去
Booking.com 訂房去

飯店地址

Paseo de la Florida, 13, Moncloa-Aravaca, 28008 Madrid, Spain

房間類型

  • 單人房
  • 雙人房
  • 三人房
  • 雙人房附陽台
  • 三人房附陽台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