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曼谷有許多平價的高級住宿,五花八門的選擇讓你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這篇曼谷住宿推薦要跟大家介紹曼谷五星級飯店 VIE Hotel Bangkok,絕對滿足你對高級享受的想像,最無敵的是,飯店還有城市高空無邊際游泳池,IG 打卡無邊際泳池怎麼拍都是隨手上傳的美照。VIE Hotel Bangkok 走的是低調奢華的風格,隱身在曼谷城市的喧囂之中,但是讓旅人一走進飯店就有放鬆的感覺。幾乎每次來曼谷都想訂這間住宿,VIE Hotel Bangkok 到底有什麼迷人的魅力呢?一起來看看這間曼谷五星級飯店推薦吧!

VIE Hotel Bangkok 屬於國際知名飯店集團 – 美憬閣 McGallery,大家對於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因為這是國際高級飯店的知名連鎖品牌,品牌想要打造蘊含生活、文化內涵的精品飯店,而位在泰國曼谷的 VIE Hotel 美憬閣也將這個宗旨發揮的淋漓盡致,豪華不是隨便鋪張,需要和產生共鳴,並且是精緻巧妙的體驗設計,飯店裡處處都展現這樣的設計美學。

VIE Hotel 就位在 BTS Ratchathewi,距離熱鬧的 Siam 區域非常近,交通位置非常方便,而飯店的一樓是很大的退縮空間,讓車子可以開到飯店門口載客,這個短短的距離讓飯店和大馬路之間有間隔;而飯店建築外面披上了大量了綠色植物,彷彿把曼谷的城市喧鬧拋在腦後,走進叢林的感覺。飯店的一樓常常停著豪華名車,看來這間飯店也是很受富豪們的親睞。再往裡面走進飯店大廳,這是以暗色系裝潢為主的空間,外面的自然光灑落,也有重點打亮的燈光,非常有低調奢華的感覺。沁涼的冷氣、色彩繽紛的大沙發座椅,加上飯店人員親切又專業的接待服務,真是一進門就有五星享受的感覺,不愧是很多人力推的曼谷推薦住宿。

VIE Hotel 還有一個無人能敵的優點,就是 IG 打卡無邊際泳池!VIE Hotel 有主樓跟旁邊的附樓,而附樓的頂樓就是高空無邊際游泳池。從游泳池看出去,就好像你沉浸在整個城市之中,從客房也可以看到這個游泳池,就像是城市裡的綠洲一樣。VIE Hotel 非常知道旅客喜歡的是什麼,所以抓得住旅客的心。大多數的公共空間,如會議廳、健身房、SPA 室分布在低樓層,較高的樓層全部都安排為客房,住進這間曼谷五星級推薦飯店,就能免費欣賞曼谷夜景。

VIE HOTEL 飯店入口

高空無邊際泳池

低調鋪陳的大廳

有許多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大小都很精緻,而VIE Hotel完全勝出,從最基本的雙人房到行政套房,空間都很大很舒適。同樣以暗色調為主,以亮橘色的枕頭、布料點亮空間,跟飯店其他空間主題一致。進到房間最讓人目不轉睛的就是窗外的美景。VIE Hotel 四周沒有什麼遮蔽物,所以不管是住哪個房間,都能將曼谷的城市景觀一覽無遺,晚上回到飯店看到城市的燈光在眼前閃爍,在窗邊小酌一杯是人生無比的享受。VIE Hotel 的床很大很舒適,躺下去有一種沈浸在棉被枕頭海的安穩感覺,旅途之中最重要的就是舒適的床啊~能夠讓自己好好休息,每天才有滿滿的體力去玩!

除了晚上要睡飽之外,早餐也要吃得好!VIE Hotel 的早餐是標準五星級飯店的水準,服務人員毫不馬乎,用餐的空間設計的很好,把窗邊的空間規劃成座位,讓旅客可以感受太陽的明亮和溫暖。自助式吃到飽的早餐,選擇超多,簡直可以從早餐吃到午餐,基本的幾個菜式已經讓人眼花繚亂,像是西式的沙拉蔬果、中式的炒飯港點、歐陸式的麵包起司,還有當地特色風味:泰式咖哩,實在超豐盛,多住幾天也不會吃膩!

飯店餐廳

客房美景

飯店客房

以上是這次為大家推薦介紹的曼谷住宿推薦,VIE Hotel Bangkok 的名氣可能不及其他大牌五星飯店,不過各方面都是超出預期的滿分好評,交通方便、早餐好吃、空間舒適、風格新潮,而且還有 IG 打卡泳池,住得舒適、拍照又美,是到曼谷旅遊時住宿的好選擇,想住 CP 值超高的五星級飯店嗎?VIE Hotel Bangkok 絕對是值得一住的曼谷五星級飯店。

曼谷住宿推薦

VIE Hotel Bangkok

隱身在城市的五星享受,IG打卡泳池別錯過

推薦指數:★★★★★

點我訂房去|Booking.com

住宿地址

117, 39-40 Phayathai Rd, Khwaeng Thanon Phetchabur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BTS 地鐵站:Ratchathewi

參考房價

豪華雙床房:約台幣 $3800
豪華特大雙人房:約台幣 $4000
豪華雙床套房:約台幣 $4700
行政套房:約台幣 $5300
複式套房:約台幣 $15000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