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打開訂房網的巴塞隆納頁面,有琳琅滿目的住宿選擇,讓人眼花撩亂,從青年旅館、公寓到高級飯店都有,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簡單、乾淨又平價的旅館 Magatzem 128。沒有五星級飯店的華麗,但服務一點都不輸給星級飯店,還有 24 小時的前台人員,安全又令人放心。以許多自然的元素,營造設計感十足的空間,有簡約生活的風格。乾淨又清新的空間,住起來非常舒適,是城市觀光旅遊的好選擇,值得力推的巴塞隆納住宿

Magatzem 128 是一間位在巴塞隆納市中心住宅區的旅館,所在的區域街道安靜,生活機能好,附近有許多好吃的西班牙料理餐廳,住宿的正對面就是一間超市。附近也有地鐵站和公車站,不論是往返機場,或是要去觀光,交通都非常便利。

這間簡單又清新的旅館沒有大飯店的氣派,但一走進住宿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木頭的大桌子,還有許多綠色植物釋放了整個空間,大片的落地窗在白天的時候,還會有大片的陽光灑進來,路過沒仔細看還會以為是文青咖啡店。大廳還有放很多書,坐在這裡書寫、閱讀、好好沉澱,好好享受自然工業風的大廳空間,絕對是入住風格住宿才能有的奢侈享受。

旅館的一樓有個小櫃台,24 小時都有人幫你服務,像這次抵達巴塞隆納時已經是半夜一點了,到達住宿已經半夜兩點,還是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所有該知道的資訊,感覺很好。24 小時櫃檯也管理進出住宿的人,住起來格外安心。

Magatzem 128 住宿外觀

路過住宿以為是咖啡店

Magatzem 128

大廳明亮的空間

住宿大廳的角落

Magatzem 128 的房型從單人房到家庭四人房都有,不管是單人出遊還是多人出遊,都有適合的選擇。住宿的房間沒有很大,不過住起來舒適也有足夠的置物空間,是短期在巴塞隆納遊玩的好選擇。房間裡有開放式的置物架、衣架,放東西很方便,而且一目了然,不會忘記帶走!

住宿的早餐是簡單的各種口味的馬芬跟咖啡、牛奶、果汁,如果喜歡吃豐盛吃到飽早餐的人,可能無法滿足,不過住宿的正對面就是大型的連鎖超市,可以自己買些東西到飯店的超美空間享用。我們在飯店喝到這趟在歐洲行喝過最好喝的咖啡,同行的友人一直問說:這是什麼咖啡?能不能買回台灣?於是我特別在退房之後,發訊息給住宿問說,請問住宿早餐的咖啡是哪一種?在巴塞隆納可以買到嗎?住宿很快就回覆我的訊息,告訴我們對面的超市就有賣了,也告訴我們是哪個西班牙當地的牌子,還有是哪種豆子、口味,回到台灣喝起那包咖啡,都覺得格外親切,好像回到那個舒服的空間。

簡單的空間

乾淨的衛浴

乾濕分離浴室

從大廳到客房可以走樓梯或搭電梯,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一般對於樓梯的印象是比較幽暗的,但 Magatzem 128 住宿的樓梯空間也用的明亮,並有活潑的顏色搭配,讓人走起來一點都不會有壓力。Magatzem 128 除了靠街道的房間有陽光之外,住宿裡面還有個天井,提高住宿裡面的亮度,也有房間靠近天井,讓天井的陽光透進房間裡面,住起來更舒適,靠近天井的窗戶都有窗簾,也不必擔心隱私問題。

住宿的客房是以原始的水泥作為牆面,這種牆面很耐髒!以淺色的木板作為裝飾,當然綠色植物也沒有少,搭配在一起打造出一種粗獷又現代的空間感,也是喜歡清新文青風格會愛上的空間。

Magatzem 128

住宿內部天井

各處都有綠色植物

24小時的櫃檯

Magatzem 128 是評分相當高的住宿,獲得旅客一致好評,自己入住之後覺得非常值得推薦!住宿以大量的自然元素打造出清新又有設計感的空間,也是現在備受大家喜愛的自然工業風。除了地點好、交通方便、環境乾淨整齊之外,價格也很親民,能在旅途之中,以沒有負擔的價格入住這種旅館,感受清新的舒適感,讓旅程更加分。

巴塞隆納住宿推薦

Magatzem 128

自然工業風格住宿 巴塞隆納平價旅館

推薦指數:★★★★★

Agoda訂房去
Booking.com訂房去

房型種類

  • 基本單人房 Interior Single Room
  • 露臺景雙床房 Interior Twin Room
  • 天井/市景雙人房 Interior/Exterior Double Room
  • 舒適雙人房 Comfort Double Room
  • 高級雙人房 Duplex Loft(有閣樓設計)
  • 樓中樓四人房 Superior Double Room(Duplex)

住宿位置

地址:Calabria, 128, Eixample, 08015 Barcelona, Spain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