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薄荷島是去宿霧旅遊時,常常會一起前往的熱門島嶼,但可別因為它叫薄荷島,就以為他向綠島蘭嶼一樣環島最多只需一小時,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實際上薄荷島非常的大,光是從 Alona Beach 到巧克力山,大概就是台北到台中彰化的距離。而來到薄荷島也一定會參加跳島的行程,通常早上會先出門追逐海豚後,在前往附近的幾個島嶼,對於喜歡水上活動的旅人來說一定是個天堂。那麼來到薄荷島應該要住在哪邊呢?畢竟薄荷島這麼大!本篇文章中將快速帶大家導覽薄荷島上有哪些絕美的沙灘度假村與 Villa,用簡單的方式馬上了解熱門薄荷島住宿地點。那麼馬上來看看本次的薄荷島住宿推薦吧!

薄荷島推薦住宿地點

Alona Beach 是大家薄荷島住宿的熱門首選地區,綿延幾公里長的海灘上處處充滿 Resort 度假村、Villa、各式各樣的餐廳,以及酒吧,同時潔白的沙灘與美麗的夕陽美景更讓 Alona Beach 有小長灘島的稱號。另外由於薄荷島的碼頭與機場均在塔比拉蘭市,所以如果需要配合船班、航班時間的話,也可以選擇住在塔比拉蘭市區。

薄荷島住宿推薦:Alona Beach

薄荷島的熱門沙灘,住這裡的好處是如果有要去跳島的話,船家可以直接把船開到飯店前面。不過 Alona Beach 位於邦勞島上,從碼頭或機場過去車程至少要30分鐘,計劃行程時須將交通時間也考慮進去。同時也提醒選擇 Alona Beach 的住宿時,一定要注意住宿是否離酒吧過近,曾經住過房間外面就是酒吧被吵了一整晚。

薄荷島熱門度假村

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

Alona Beach最有名的度假村,網路上有許多部落客推薦,這裡不多作介紹,如果你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薄荷島住哪,就是這裡了。

海景無邊際泳池

Amorita Resort

度假村及房間內的裝潢風格簡單時尚,空間設計上相當開闊,即使度假村是住滿的,也不會覺得人很多很擁擠。兩個無邊際泳池都非常漂亮,還可以直接走下沙灘。飯店內餐廳的食物及酒精價格不貴且品質都很高。整個度假村氣氛非常舒服且漂亮。

不被打擾的寧靜

Villa Kasadya

一次只接待四五組客人,所以環境比較安靜不複雜,獨棟 Villa 的空間很寬大舒服,內裝很獨特,枕頭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很好睡,給人超級度假感。雖然不在海灘上,但走路5分鐘而已,喜歡安靜不被打擾的好選擇!

薄荷島住宿推薦:邦勞島

邦勞島整個島上四處都有超厲害的度假村,雖然最熱鬧的地方是 Alona Beach,所以住在 Alona Beach 以外的地方,要到鬧區玩的話就必須搭計程車,但若是想要享受放空海島度假感的話,邦勞島的度假村絕對是首選。

多樣活動選擇

Bohol Beach Club Resort

這一間不在 Alona Beach 上,但也因此免去人擠人的困擾。雖然進出有一小段距離,但渡假村裡有一大片私人海灘,景色非常漂亮,要跳島的話也可以直接上船很方便。度假村內的餐廳價位不貴,啤酒也很便宜,有按摩可在沙灘或約房間,晚餐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表演可看,完全不會因為地理位置而無聊。

房間內就能看到海

The Bellevue Resort

大廳氣派帶有熱帶風情,房間寬敞乾淨且隔音極佳,海景房的 view 非常棒,無邊際泳池乾淨,有深池與淺池供大人與小孩自在玩樂。也可以免費報名一些活動(像觀星、做貝殼…之類的)很適合來放空渡假放鬆心情。位置在比較偏遠的地方,所以不會有像 Alona Beach 人擠人的吵鬧聲。

一整天也玩不膩

South Palms Resort Panglao

值得你耗一整天的時間放空享受的度假村。飯店的設施很多,沙灘躺椅吊床棕櫚樹,完美組合,美麗的沙灘有很綿長的海岸線,按摩可以躺在那悠閒的聽海聲,非常舒服,還有免費的獨木舟可以划,如果是網美這裡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另外雖然不在 Alona Beach 但有提供免費接駁車。

夢幻 Villa 首選

Mithi Resort & Spa

世外桃源般的獨立度假村,飯店環境超美,最大的特色是無邊泳池,有自己的沙灘,沙很細膩,早上和晚上退潮和漲潮可以直接去走過去對面的小島上,還可以直接跟櫃台租船去浮潛。夜晚時抬頭可見一大片星空,星星非常多非常漂亮,肉眼可見銀河!

薄荷島住宿推薦:塔比拉蘭市區

薄荷島的最大城市,大家去薄荷島必逛的 Island City Mall 便位於此。不過相較於邦勞島與 Alona Beach 住宿品質較沒有那麼好,僅適合作為搭船或搭飛機時的中繼住宿地點。

便宜方便地點佳

Belian Hotel

飯店櫃檯人員態度友善,問了很多問題也都非常願意幫忙。飯店位置就在港口附近,非常方便,而且飯店還有到港口的接駁車,對於要搭船回宿霧的旅客來說超級方便,還可以省下計程車錢,適合作為薄荷島旅遊的中繼站。

看完以上的薄荷島住宿推薦後,是不是超想馬上出發到宿霧與薄荷島旅行呢?薄荷島最棒的就是美麗的海景,就算是對於水上活動苦手的朋友,也可以找一間漂亮的沙灘度假村放空,好好享受菲律賓的海島假期。

薄荷島住宿推薦地點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薄荷島住宿推薦

Alona Beach 是大家薄荷島住宿的熱門首選地區,綿延幾公里長的海灘上處處充滿 Resort 度假村、Villa。另外由於薄荷島的碼頭與機場均在塔比拉蘭市,所以如果需要配合船班、航班時間的話,也可以選擇住在塔比拉蘭市區。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Alona Beach 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Henann Resort 是 Alona Beach 最有名的度假村,如果你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薄荷島住哪,就是這裡了。另外 Amorita Resort、Villa Kasadya 也都是 Alona Beach 的熱門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邦勞島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邦勞島整個島上四處都有超厲害的度假村,雖然最熱鬧的地方是 Alona Beach,所以住在 Alona Beach 以外的地方,要到鬧區玩的話就必須搭計程車,但若是想要享受放空海島度假感的話,邦勞島的度假村絕對是首選。推薦 Bohol Beach Club Resort、The Bellevue Resort。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塔比拉蘭市區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薄荷島的最大城市,大家去薄荷島必逛的 Island City Mall 便位於此。不過相較於邦勞島與 Alona Beach 住宿品質較沒有那麼好,僅適合作為搭船或搭飛機時的中繼住宿地點。Belian Hotel 是個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