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永珍為寮國首都,它還有另外一個名稱叫做萬象。相較於寮國其他城市,永珍雖然貴為首都,但不是一般大家到寮國旅行時的首選地,不過如果你是要從走陸路旅遊東南亞的話,永珍便躍升為一個重要的交通中繼站。永珍整體而言,大約花一天半左右的時間就能夠跑完永珍大部分的熱門景點。雖然景點不多,但永珍卻能體現出「少即是美」概念,非常適合旅人慢慢走過每一座古蹟與廟、細細品味它們的美麗與屬於寮國特有的風情。本篇文章將針對永珍住宿做一個簡單的總整理,除了會告訴大家永珍住宿集中於何處之外,也將針對永珍住宿推薦地點,介紹幾家CP值高的永珍推薦住宿,讓大家對永珍住宿能有一個快速的了解。

永珍住宿地點推薦

永珍雖然為寮國首都,但景點不像龍坡邦那麼多,大多數的旅人在永珍僅會短暫停留一至兩天。由於市區腹地不大的關係,所以大部分飯店也集中於永珍市中心,特別是湄公河河岸旁的河岸夜市是永珍住宿地點的熱門首選,這一帶由於是永珍觀光的蛋黃區,所以有許多住宿選擇。

永珍住宿推薦 :河岸夜市

永珍住宿多數集中於河岸夜市上方的區塊,指的是昭阿努公園以上至洋人街為止的區域,由於這一帶聚集大部分的觀光客,所以飯店類型齊全,不管是便宜的背包客棧,還是高檔的星級飯店,都能在這裡找到,是永珍住宿地點的推薦首選。

紅木裝潢低調奢華

Dhavara Boutique Hotel

飯店不大,但位於市中心核心地帶,提供免費機場接送一次。飯店旁邊就是湄公河,距離幾個永珍熱門景點也不遠,散步便可到達。飯店大廳氣派,2 樓餐廳陽台也是分華麗,整體裝潢都是用一流全紅木家具和柚木地板,看得出飯店在裝潢上下很多功夫。

人氣精品飯店

Salana Boutique Hotel

市區小有名氣精品飯店,位置優越外, 親切有禮的接待員,每晚親切服務員都會遞上一張 Sweety Dream Card 及一朵蘭花,祝你有個甜美的美夢,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飯店的房間舒適,乾淨,寬頻網絡快速,餐廳和酒吧選擇豐富,菜色也很不錯。

家庭入住首選

Champa Boutique Hotel

位置非常好,在洋人街和河邊夜市的中間巷子,鬧中取靜,出入也方便,大部分景點在 10 分鐘之內可抵達。泳池是這間飯店的一大亮點,因為在市區中有游泳池的可能就只有這家。以這樣的價格來說,CP值確實不錯。

小清新文青飯店

Bloom Boutique Hotel and Cafe

規模不大的小型飯店,但整體裝潢有特色,因為飯店同時結合自家咖啡店的關係,裝潢有強烈的文青氛圍。早餐安排在自家咖啡店裡,附近有超市、換錢處、餐廳小吃後面有夜市。

永珍住宿推薦 :非鬧區住宿

河岸夜市一帶為永珍熱門的住宿地點,飯店較為集中,而離開夜市一帶後,住宿選擇就較為分散,就連主要景點凱旋門與塔巒附近都較難找到飯店。不過雖然飯店選擇較少,但也是有幾家不錯的推薦名單。

五星級度假首選

Green Park Boutique hotel

飯店離機場較遠,但入住這裡絕對不失望,純正東南亞風格的裝修,處處精緻。因為離市區有點距離,飯店也提供接駁車,方便旅客進出市區,同時也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服務,由於永珍市區並不大,很適合騎腳踏車漫遊。

藍白系設計飯店

Mini S Hotel

價格便宜的設計飯店,整體設計以白色調為主,點綴天藍色的傢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不是星級飯店,但免費提供的早餐也不馬呼,除了烤土司之外,亦有現做的義大利麵與歐姆蛋可供選擇。飯店地點則位於市區與機場中間,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一天兩美金。

獨享凱旋門美景

Phasouk Vien Chantra Hotel

飯店位於凱旋門一帶,附近有許多國家的大使館,到永珍幾個主要景點都算近。房間内部看上去像那種經典華麗的歐陸風酒店,別有一番風情,房間寬敞,床很棒很舒服,這家飯店是附近有機會看到凱旋門景觀的稍微高級一些的酒店了,但價格算是十分親民。

以上為本次 永珍住宿推薦 ,快速幫大家整理出永珍熱門住宿地點的推薦住宿。永珍景點雖然不多,花個一天半的時間就能跑完幾個主要的景點,但也因為景點不多的關係,卻能夠好好悠閒的慢慢品味每個景點的美麗。

永珍推薦區域是哪裡?住哪比較方便?
永珍住宿推薦

永珍大部分飯店也集中於永珍市中心,特別是湄公河河岸旁的河岸夜市是永珍住宿地點的熱門首選,這一帶由於是永珍觀光的蛋黃區,所以有許多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永珍河岸夜市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永珍住宿多數集中於河岸夜市上方的區塊,飯店類型齊全,不管是便宜的背包客棧,還是高檔的星級飯店,都能在這裡找到。Dhavara Boutique Hotel、Salana Boutique Hotel 是這一區的人氣飯店。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永珍市區有哪些推薦住宿?

河岸夜市一帶為永珍熱門的住宿地點,而離開夜市一帶後,住宿選擇就較為分散,就連主要景點凱旋門與塔巒附近都較難找到飯店。不過雖然飯店選擇較少,但也是有幾家不錯的推薦名單,像是 Green Park Boutique hotel 與 Mini S Hotel 都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