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說,峴港是 2019 年台灣人心中排名第一的旅遊新興聖地,當下心中的想法是:還好我去過了!雖然當初搶捷星峴港機票時,因為錯過最後一張便宜機票,只好硬生生買比朋友貴 1000 的機票,但實際去了峴港後真的完全讓人不後悔。號稱東方夏威夷的峴港,以綿延 30 公里長的海灘為傲,而越南便宜的物價也反映在峴港住宿的價格上,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住到絕美沙灘飯店或是夢幻 Villa,享受無邊際泳池。這一次要為大家介紹幾個主要的峴港住宿地點,同時也整理出一間比一間浮誇的峴港住宿,但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能幫到大家,因為美一家都好美,好難選啊!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峴港住宿推薦吧。

峴港住宿地點推薦

峴港主要推薦住宿地點有峴港市區、美溪沙灘、五行山等三個地方,這三個峴港推薦住宿地點雖然各有優點,但其中最推薦的莫過於美溪沙灘一帶了,因為來到峴港,怎麼能錯過東方夏威夷的美麗海灘呢!不用花大錢,2000塊有找就可以住到美到無法無天的沙灘飯店,更別說無邊際泳池根本就是每一間峴港飯店的標配啊!

峴港住宿推薦 :美溪沙灘 My Khe Beach

美溪沙灘可以說是峴港最熱門的地方,沿著綿延好幾公里的海灘旁,有一整排的沙灘飯店,選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而且持續還在開發中。而選擇這裡的住宿,除了離海灘近之外,房間裡的無敵海景也是一大重點。

2人每晚 1567 起

Mandila Beach Hotel DaNang

四星級的設施,飯店對面直接就是沙灘,房間裝潢以溫潤的木質色調為主,搭配海洋景觀非常棒,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還有舒服的陽光,如果房間是向東邊的話,每天早上起床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日出!

2人每晚 1691 起

Paris Deli Danang Beach Hotel

頂樓露天泳池風景很讚,俯瞰美溪海灘毫無遮擋,不過泳池不深只適合拍照不適合游泳,但真的是超級好拍。飯店有單程免費機場班車,且員工熱情,每天見面都會問住的如何,哪裡需要改進,今天行程去哪等等,讓人倍感貼心。

2 人每晚 1818 起

HAIAN Beach Hotel & Spa

新開幕的飯店,走出飯店大廳就是美麗的海灘。頂樓的泳池跟酒吧夜景很美,可以看到車流和沙灘,如果怕曬可以在游泳池一邊看海一邊游泳。另外大廳接待人員中文說得非常好,也非常親切唷!

2 人每晚 1833 起

Balcona Hotel Da Nang

房間設計現代簡約,讓人第一眼就超愛,房間寬敞且床很大很舒適,也有自己的陽台可以獨享海景。20樓除了有餐廳外還有一個無邊際泳池,泳池1.3公尺深,既適合游泳,又可以拍照,大推。

2 人每晚 2347 起

A La Carte Da Nang Beach Hotel

房間裝潢以木質調為主,設計感十足同時讓人感到十分放鬆。無邊際泳池景色棒,海灘在對面走路就會到,夜晚能坐在陽台吹風。另外早餐選擇豐富,且每天早餐款式也有不同。

峴港住宿推薦 :五行山

五行山一帶距離峴港市區有一段距離,這邊的住宿型態以 Villa 度假村為主,住宿多數擁有自己的私人沙灘,具有較高的隱密性,適合不想要跟人擠在海邊的旅人,不過價位也就相對偏高囉!

全方位質感度假村

Naman Retreat Resort

整個度假村從房間、餐廳、泳池,到私人沙灘環境設備一流。有細緻的白沙海灘等著你享受,超美泳池等著你暢泳,還可坐於池邊享受陽光及美食,而公共空間使用大量竹子建材大幅提升設計質感。飯店有免費的spa、瑜伽、健身房、燈籠體驗等,還有接駁車去會安古城,就算不出度假村也能玩不膩。

享受私密不受擾的寧靜

Fusion Maia resort

五星級海邊度假村,每間房間有獨立泳池,且水質非常乾淨,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泡到水裡!早餐可以隨你自己時間安排,地點也能任選。想把早餐留到變宵夜吃都行。 飯店提供一天兩次的 SPA 服務,選擇種類多,而且師傅的技術也很不錯,另外也有小朋友的按摩唷!

峴港住宿推薦: 峴港市區

峴港市區住宿的特色有兩個,一是韓江的風景,二是價格更為便宜。而其峴港也不大,主要幾個景點都在市區,且離海邊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如果不追求浮誇的海灘飯店的話,峴港市區住宿也是很棒的選擇。

越式文青民宿

Bookaholic Hostel

民宿為傳統越南的老式建築改建,富有越南當地特色。民宿老闆也很熱心,有任何問題都會幫忙,不管是要訂巴士,找導遊或行程,都能幫你打點好。要說缺點就是離鬧區有點距離。

市中心高CP飯店

Avora Hotel

飯店地點很好,離 Han Market 非常近,買東西、換錢、吃飯都很方便,龍橋、粉紅教堂也都不遠。10樓的 Sky Pub 景色真的很棒,比韓江旁任何一家咖啡店或飲料店看到的景色都好,飲料價格也合理,推薦一定要上去喝一杯!

獨享韓江夜景

Satya Danang Hotel

飯店對面就是大教堂,附近有許多美食,像是 Cong Caphe, Happy Bread, 椰子媽哩, Tre Viet 餐廳等,地理位置很讚。硬體設備也很不錯,整體設施很新,時尚簡潔,泳池相比起美溪沙灘旁的飯店露天泳池會失色。

以上為本次的峴港住宿推薦,整理了峴港市區、美溪沙灘,以及五行山等幾個峴港旅遊時,大家常選擇的峴港住宿地點,並整理出幾家絕美沙灘峴港住宿飯店供大家參考。真心覺得峴港每一家住宿看起來都好棒,希望沒有造成大家選擇上困難的困難,哈!

峴港住宿推薦地點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峴港住宿推薦

峴港主要推薦住宿地點有峴港市區、美溪沙灘、五行山等三個地方,這三個推薦住宿地點雖然各有優點,但其中最推薦的莫過於美溪沙灘一帶了,因為來到峴港,怎麼能錯過東方夏威夷的美麗海灘呢!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美溪沙灘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美溪沙灘可以說是峴港最熱門的地方,沿著綿延好幾公里的海灘旁,有一整排的沙灘飯店,而選擇這裡的住宿,除了離海灘近之外,房間裡的無敵海景也是一大重點。Mandila Beach Hotel DaNang、Paris Deli Danang Beach Hotel 都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五行山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五行山一帶距離峴港市區有一段距離,這邊的住宿型態以 Villa 度假村為主,住宿多數擁有自己的私人沙灘,具有較高的隱密性,適合不想要跟人擠在海邊的旅人。Naman Retreat Resort 則是這裡最高人氣的度假村。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峴港市區附近有哪些推薦住宿?

峴港市區住宿的特色有兩個,一是韓江的風景,二是價格更為便宜。而其峴港也不大,主要幾個景點都在市區,且離海邊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如果不追求浮誇的海灘飯店的話,峴港市區住宿也是很棒的選擇。推薦 Bookaholic Hostel 與 Avora Hotel。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