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布魯塞爾是比利時的首都,有著歐洲相當特別的地位,也就是歐盟的首都。由於歷史背景加上地理位置的緣故,布魯塞爾匯集了各種文化,小小一個城市也聚集了法語、荷語、德語、英語的人口,同時保存了許多中世紀的歐洲藝術文化。許多人會將比利時與荷蘭和法國的行程排在一起,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建議在布魯塞爾待 3~4 天,可以好好欣賞城市風景,並且可以去附近的小鎮一日遊。布魯塞爾就和其他幾個歐洲大城市一樣,治安不太好,特別是入夜之後,建議觀光客不要單獨出門。那麼來看看本次有哪些布魯塞爾住宿推薦吧!

布魯塞爾住宿推薦地點

前往布魯塞爾的方式主要以火車為主,大部分不會搭飛機前往,因此布魯塞爾週邊共有三個車站,分別為北站、南站、中央車站。其中,南站實在是惡名昭彰,小偷、扒手、搶劫事件頻傳,對拿著大包小包的旅人來說,實在不是很安全,當然安全布魯塞爾住宿地點也是需要精心挑選的,因此提醒大家一定要避開這附近的區域。

布魯塞爾住宿推薦 :布魯塞爾大廣場 Grand Place

布魯塞爾幾個重要的景點都聚集在這個廣場附近,所以住在這區就能步行前往各個地方,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區的道路都鋪上石子路,記得要事先查清楚地點在哪裡,不要拖著行李箱在石頭路上找路,不但不方便,也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

評價滿分的市中心公寓

Grand Place The Looks Apartment

公寓的房東人人稱讚,非常親切、樂於幫助旅客。公寓乾淨又舒適,住過的人都說讚!推薦很多朋友選這間,他們也都讚不絕口。公寓裡面用的傢俱絲毫不馬乎,相當有質感,設計風格沈穩又典雅,佈置的很溫馨舒適。地點就位在大廣場旁邊,走晃附近地區非常方便,選這間一定不會後悔!

鬧中取靜的工業風住宿

Guesthouse Bxlroom

這間住宿的房間都是開放式的大空間,裝潢是粗獷的工業風,中間的天井還有許多綠色植物,住起來相當舒適。位置就在廣場旁邊,主要的觀光景點都可以步行抵達,交通方便、觀光也方便,是來布魯塞爾旅遊短住的完美選擇。

大廣場旁舒適公寓

RealtyCare Flats Grand Place

公寓的內部裝潢現代又新穎,設備很齊全,住起來什麼都不缺,而公寓就位在廣場旁邊,建築物也是傳統的歐式老建築,所以樓梯較小較窄,搬大行李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住在這裡最喜歡的是房間裡面可愛的紅色小冰箱,住宿是飯店管理模式,但是客房是公寓形式,相當便利!

把廣場搬到眼前

Rocco Forte Hotel Amigo

房間的陳設非常的有歷史感,彷彿走進 19 世紀末 20 世紀初的場景中,雖然有歷史感但不至於陳舊且乾淨舒適,且地理位置優越,周遭美食林立。老闆與員工態度非常好,對客人如朋友般親切,提供旅程資訊,用心解釋。

布魯塞爾住宿推薦 :富人區 Ixelles

布魯塞爾的富人區住起來很方便,雖然是住宅區,但還是有許多商店和餐廳,生活機能不錯,而且有許多公車和路面電車可以輕鬆前往各個景點,是很舒適又方便的住宿選擇區域。

北歐風簡潔設計

Jardin Secret

這間住宿有一般房間和公寓類型的大房間,最令人喜愛的是極具設計感的裝潢風格,讓人進到空間就有放鬆的舒適感,雖然房間不是特別大,但是有一種旅人找到家的感覺。喜歡簡潔風格設計的人,非常推薦這一間。

古典歐風平價住宿

B&B VincentV. Gallery

住宿本身就是古蹟建築,裡面有一種樸素歐洲人家的感覺,裝潢簡單、空間舒適,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早餐,早餐的麵包是當地知名的麵包店供應,吃起來還真的很有嚼勁、很有味道,獲得旅客高分好評,是個簡單平價的 B&B 住宿好選擇。

無負評舒適飯店

Hotel Made In Louise

這間飯店位在富人區最熱鬧的地區,交通非常方便,周邊也有很多商店可以走走逛逛,飯店以黑白色調為主,在各個空間做出變化,在平凡之中看見趣味。三星級的飯店基本配備和設施全部齊全,而且床鋪超舒適的,很適合短期觀光入住!

高級五星富人享受

Sofitel Brussels Le Louise

如果預算夠,一定要到布魯塞爾的富人區住五星級飯店,好好享受豪華設施服務。位在路易斯大道的連鎖飯店 Sofitel,有一定的水準,風格現代、服務超周到,不想在舊城區拖行李走石頭路的話,選擇這裡準沒錯!大廳櫃檯走時尚路線,打卡拍照超吸睛!

以上為本次的 布魯塞爾住宿推薦 。在安排歐洲旅行時,時常會把荷比盧安排在一起,雖然三個國家就在隔壁,但每個都有自己的風格,比利時更是擁有特殊的地位,不論是精緻的建築藝術、好吃的鬆餅,還是政治地位,都吸引著各地的旅客前來朝聖,如果時間夠的話,不妨多待幾天在布魯塞爾吧!

布魯塞爾住宿推薦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布魯塞爾住宿推薦 Grand Place The Looks Apartment

前往布魯塞爾的方式主要以火車為主,大部分不會搭飛機前往,不過車站周遭較為複雜。推薦住宿可以選擇布魯塞爾大廣場與富人區 Ixelles。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布魯塞爾該避開哪一區?

布魯塞爾週邊共有三個車站,分別為北站、南站、中央車站。其中,南站實在是惡名昭彰,小偷、扒手、搶劫事件頻傳,對拿著大包小包的旅人來說,實在不是很安全。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布魯塞爾大廣場附近有哪些推薦布魯塞爾住宿?

布魯塞爾幾個重要的景點都聚集在這個廣場附近,所以住在這區就能步行前往各個地方。Grand Place The Looks Apartment、Guesthouse Bxlroom、RealtyCare Flats Grand Place 都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富人區附近有哪些布魯塞爾推薦住宿?

布魯塞爾的富人區住起來很方便,雖然是住宅區,但還是有許多商店和餐廳,生活機能不錯。北歐設計風的 Jardin Secret 與平價的 B&B VincentV. Gallery 是這一區的熱門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