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柏林是個樸實的城市,由於經歷過戰爭的轟炸,沒有留下什麼教堂、古蹟,可以看得出城市是從廢墟之中重新站立起來的,柏林城市景觀與其他歐洲城市不同、自成一格。柏林市中心大、物價較便宜,選柏林住宿區域時首重交通便利性,要找到 CP 值高的划算柏林住宿不難。柏林住宿類型選擇以飯店和公寓居多,喜歡有各種設施和服務的可以選擇飯店,喜歡像在家一樣自在的則可預訂公寓。在柏林的住宿只要挑對地點,善用地鐵和巴士就可以輕鬆前往各個主要景點。那麼來看看有哪些柏林住宿推薦吧。

柏林住宿地點推薦

柏林住宿區域 :柏林火車總站

柏林機場蓋了幾百年都還沒蓋好(成為歐洲人的笑話),所以前往柏林的交通方式以火車為主,柏林火車總站的建築物也是個值得停留的特色景點。此區有兩個主要的火車站,火車站的公車路線就非常多,因此交通很方便。

經濟實惠CP值首選

Casa Camper Berlin

住宿房間設計簡潔,定價也很便宜!住宿地點交通方便,是探索柏林各個地方的好據點!飯店的公共區域也很舒服,如果想要在飯店處理事情,或是查旅遊資料,都有舒適的空間可以使用。

現代藝術新潮流

The Circus Hotel

這間飯店一進大廳就被各種新奇的擺飾所吸引,整個空間由很多元素組成,有一種繽紛的美感。客房也用現代藝術作品為主軸、充滿創意。從住宿只要走一下下就到車站,附近還有很多特色商店跟畫廊,喜歡文青路線的很推薦住這裡。

家庭出遊首選

Adina Apartment Hotel

這間公寓式飯店獲得旅客好評,整潔、設施、地點各方面分數都很高,價格稍微貴一點點,但是可以享有大空間、打掃服務,出外旅遊就能更輕省!住宿以深色調為主,看起來就很沈穩又貴氣,如果帶爸媽出來玩,訂這間超合適。

柏林住宿區域:布蘭登堡門

這區是精華觀光區域,大街商店林立,公車地鐵站也很方便,不過住宿相對較貴,高級飯店居多,當然也有許多連鎖飯店在這區設點。

高分好評四星飯店

The Mandala Suites

通常大家對高級飯店都有很高的期待,所以標準也特別嚴苛,但是這間住宿獲得旅客一致好評。房間舒適、地點很棒,還有簡單的廚房,住宿附近走一走有很多柏林重點景點。

一應俱全的平價飯店

Grimm’s Hotel am Potsdamer Platz

自己超喜歡這間設計簡單卻不單調的平價飯店,而且有單人房的選項,不管是獨遊還是和別人一起出遊,都是一個好選擇。房間整齊乾淨、環境很好、早餐好吃!優點說不完,是來柏林可以一住再住的飯店。

現代風格公寓

Adina Apartment Hotel Berlin Checkpoint Charlie

這間住宿就在查理檢查哨附近,住宿附近商店、餐廳、超市很齊全,住起來很方便。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飯店的設施也很齊全,基本的健身房、餐廳都有,不管是度假還是商務旅行,都還蠻適合住這間的。

柏林住宿區域:米特區

這區算是柏林市中心的住宅區,這裡有一間很大的亞洲超市,如果住的久一點,想要自己煮飯的話,到亞超買東西就有很多熟悉的東西。住在這區也可以體驗柏林的日常生活,公車和地鐵站也可方便前往觀光景點,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市中心小陽台

ApartHotel Residenz am Deutschen Theater

飯店式公寓的好處就是有人會幫你打掃,同時又可以享有寬敞空間,這間住宿地點位置很好,房間的光線明亮,一進房間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有的房型還有個小陽台,可以好好欣賞柏林的街道。

超大空間公寓

Adina Apartment Hotel Berlin Mitte

住宿離車站不遠,走路就可以抵達,住宿服務很不錯,房間的小小廚房料理簡單的食物、泡麵也很方便,而且還有洗衣機,設備齊全,住起來更加便利。

小清新設計裝潢

Downtown Apartments

這間住宿的設計很清新,淺色的木地板、以深灰色為基底,再用各個不同的主題顏色妝點,沈穩之中又有點活潑。公寓設備齊全,還會有小陽台,可以好好享受歐洲的陽光,房型種類有很多選擇,不管是朋友旅行還是家族旅行都有適合的房型。

以上為本次的柏林住宿推薦。柏林是德國的政治首都,有著沈重的過去,卻又能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看見無限的創意,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吸引很多旅客來體驗這個城市。柏林住宿選擇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選對柏林住宿區域,就能方便前往各個景點,享受在柏林旅遊的好時光。

柏林住宿推薦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柏林住宿推薦

柏林市中心大、物價較便宜,選柏林住宿區域時首重交通便利性。柏林推薦住宿地點有:柏林火車總站、布蘭登堡門、米特區。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柏林火車總站附近有哪些推薦柏林住宿?

Casa Camper Berlin 住宿房間設計簡潔,定價也很便宜,家庭出遊首選 Adina Apartment Hotel,另外 The Circus Hotel 也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布蘭登堡門附近有哪些柏林推薦住宿?

布蘭登堡門是精華觀光區域,大街商店林立,公車地鐵站也很方便,不過住宿相對較貴,高級飯店居多。The Mandala Suites、Grimm’s Hotel am Potsdamer Platz 是這裡熱門的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米特區附近有哪些推薦柏林住宿?

米特區可以體驗柏林的日常生活,公車和地鐵站也可方便前往觀光景點,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推薦 ApartHotel Residenz am Deutschen Theater 與 Adina Apartment Hotel Berlin Mitte。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