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我的印象裡,布拉格整個城市的色調是黑咖啡色,那是一種從石造建築看出時間感的景色。布拉格有許多美得很精緻的景點值得去走走,景點分佈位置很集中,住在布拉格市中心就能方便抵達各處,漫步在舊城區之中,看著兩旁的古蹟建築非常浪漫。本次布拉格住宿推薦總整理,特別整理方便的布拉格住宿區域,還有我自己非常推薦的布拉格公寓和飯店,讓你不必花太多錢,就能住到超棒的布拉格公寓和飯店。

布拉格住宿推薦地點

布拉格舊城區是重要景點的所在地,住在這個區域非常方便,會比較建議選擇河岸東邊的區域,大部分的布拉格景點建築分佈在此。過了橋之後的西岸,也有一些熱鬧的區域,而且氣氛較為不同,有一些很有意思的餐廳分佈,城市的景觀則是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是搭火車前往的話,也非常推薦住在火車站週邊,步行就可以走到舊城區,距離電車站也不會太遠!

捷克算是中歐國家,生活消費不會太高,住宿的費用也是,由於有很多歷史建築,有許多風格華麗的住宿,不用花大把銀子也能入住,CP值很高,來布拉格玩可以以便宜的價格享受奢華體驗。

布拉格因為是老城市,大部分的街道、人行道都是鵝卵石石子路,讓拖行李的人拖到很崩潰,提著也不是、拖著也不是!除非住到市中心之外,才有可能拖在平坦的柏油路上,不過為了交通出入方便,還是推薦住在布拉格市區,只是真的要有點心理準備!

布拉格住宿推薦:公寓整理

沐浴布拉格陽光

Zatecka N°14

這間公寓的空間很大,很適合家庭或是多人出遊。客房佈置很素雅,也整理的很乾淨!旅客的評價超高,幾乎每間客房的採光都很好,住起來很舒服。此外,由於這間算是公寓式飯店,所以比一般公寓提供更多的服務,是觀光出遊的好選擇。

文青藝術風格

Mooo Downtown

這間住宿內外都超美,建築外觀是白色的藝術風格建築,走過去都會不經意多看一眼,能住在裡面覺得很特別!雖然是歷史建築,但是公寓裡面的設備很新穎,客廳空間很寬闊,擺設簡單整齊,設備一應俱全!住宿外面就有電車站,交通非常方便,想去哪裡都OK!

木質調自然系

150m2 Lux. Flat - Castle View, Breakfast incl.

這間布拉格公寓空間超大,可以容納 10 個人入住,整個公寓以木質調為主,令人喜愛的原木地板,還有各式的木製家具,很有家的溫馨感,而且還有提供早餐!公寓地點位在河的西側,很靠近查理大橋,從窗戶就可以眺望城堡和河流,非常愜意!

全景弧形落地窗

Franciscan Garden Apartments

會推薦這間公寓是因為有超美的大露台,夏天日照長的時候,能在露台上欣賞布拉格美景,這種生活真的很愜意!房間很大,窗戶更大,View超好!雖然不是在舊城區的正中心,但是走路5分鐘就可以抵達各個景點,地點方便,有可以有安靜的休息空間。住過的人也都超推薦,旅客評價超高~

布拉格住宿推薦:飯店整理

布拉格住宿CP值最高的是公寓,不過如果是短期的城市遊,或是想好好放鬆,也可以選擇這裡的飯店,由於生活消費較低,不用太高的價格就可以住到布拉格的五星級飯店!

五星級布拉格住宿選擇

Hotel Kings Court

飯店晚上打起燈來格外美麗,彷彿就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城堡一樣!飯店內的裝潢更是豪華又高雅,設施超齊全,有泳池、芬蘭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真的很適合來這裡放鬆度假的人入住!地點也非常的中心,是很不錯的五星飯店選擇!

沈穩低調奢華

Motel One Prague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間飯店的裝潢,非常有現代低調奢華的風格,色調沈穩線條卻活潑,所以特別寫在推薦裡面。飯店的旅客評價超高,地點方便,可以走到各個景點,飯店設備很新,員工也非常很親切,是難得的好住宿!

地點交通方便

Grandior Hotel Prague

這間飯店是布拉格中規中矩的飯店,評價不錯,客房也打掃得很乾淨(出門最在意的事情),自助早餐很好吃,大推!位置就在市中心,附近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逛,走10分鐘就可以抵達舊城區中心,住在這裡非常方便!

布拉格是個城市觀光非常方便的地方,因為景點很集中,只要搭乘電車搭配走路就可以到各個地方。舊城區就如其他歐洲城市一樣,會有一些扒手,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財物安全。另外注意到比較特別的是,布拉格的乞丐不少,是個特別的現象。不過只要注意一些,在布拉格觀光是很安全的!最後祝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布拉格住宿,玩得開心!

布拉格住宿推薦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布拉格住宿推薦 :Zatecka N°14

布拉格舊城區是重要景點的所在地,住在這個區域非常方便,會比較建議選擇河岸東邊的區域,大部分的布拉格景點建築分佈在此。如果是搭火車前往的話,也非常推薦住在火車站週邊,步行就可以走到舊城區,距離電車站也不會太遠!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選擇布拉格有哪些注意事項?

布拉格因為是老城市,大部分的街道、人行道都是鵝卵石石子路,讓拖行李的人拖到很崩潰,提著也不是、拖著也不是!除非住到市中心之外,才有可能拖在平坦的柏油路上,不過為了交通出入方便,還是推薦住在布拉格市區,只是真的要有點心理準備!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布拉格有哪些推薦的公寓住宿?

Zatecka N°14 適合家庭或是多人出遊、Mooo Downtown 的文青藝術風格讓人第一眼就喜歡,而 Franciscan Garden Apartments 是布拉格熱門的公寓型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布拉格有哪些推薦的飯店住宿?

Hotel Kings Court 是五星級住宿首選,連鎖品牌 Motel One Prague 跟 Grandior Hotel Prague 都是布拉格熱門的飯店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