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這幾年陸陸續續去了香港好幾次,雖然大部分都是在這邊轉機,但不論是首次嘗試自由行,以親子為主的家庭旅遊,還是想要逃教召,香港一直是大家自由行十分推薦的地點。而說到香港住宿,大部分的人想到的可能是十分狹小的房間,在地狹人稠的香港上,這似乎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不過除了這點之外,還是有許多有設計感的香港特色住宿,讓人一眼看了就好想住。馬上來看看本次的香港住宿推薦吧!

香港住宿推薦地點

在選擇香港住宿時,地點的選擇比較不困難,只要住宿選擇在熱門的香港住宿地點,如旺角、尖沙咀、中環、銅鑼灣等,交通方便的香港去哪都很方便。比較頭痛的就是香港住宿的選擇真的很多,讓人眼花撩亂。這一次為大家推薦出幾個 2022 香港熱門住宿地點的特色住宿,到香港除了一般的飯店選擇,也可以試試看有設計感的香港住宿,讓住宿也成為香港旅行中難忘的回憶,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本次的香港住宿推薦。

香港特色住宿 :旺角

性格文青小旅店

雲吞麪

香港住宿出名的貴,在預算有限,又想體驗有設計感的特色住宿的情況下,推薦這一間位於太子的背包客棧。hostel位於咖啡店樓上的,住宿幾乎全自助,設施一應俱全,旅舍設計很用心,非常有香港本土特色,適合想體驗真正香港生活的背包客入住。

香港特色住宿 :佐敦

簡潔工業風設計

Residence G Hong Kong by Hotel G

這是一個位於市中心卻不那麼喧鬧的飯店,房間在香港來說算是非常大。飯店整體設計走一個簡潔的工業風,搭乘獨立的電梯進到飯店三樓check in,即可體會強烈的設計感。 進房的感受只有WOW可以形容,在很多建材細節皆會讓旅客發現到意外的設計與驚喜。

鬧區中的魔術大空間

登臺酒店

房間內有大片的窗戶所以採光很好,同時設計上也很有小巧思,例如房間裡很巧妙的設計出隱藏的儲物空間,鏡子的設計也讓空間感覺更寬敞。樓下地下室有一間書店與wine bar 結合的藝術空間,附近也有許多如翠華、維多利茶餐廳等餐廳覓食,不過價錢浮動過大,建議早點訂房。

香港特色住宿 :尖沙咀

極致清水模特色

Hotel Hart

飯店地處尖沙咀的鬧區,整體空間設計新潮,大膽的工業風格特色。儘管隔間偏小,但格局規劃設計不失水準,每間房間配置個人手機,可帶出門使用,提供免費打電話和無線網路,手機裡提供的景點推薦也都是不常在網路上看見的私房景點。

復古花磚繽紛活潑

瑞生尖沙咀酒店

飯店設計活潑有趣,裝潢別出心裁,一走進飯店就馬上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香港復古風格,從接待大廳到房間所經過的每個角落藏有許多細緻的設計,例如復古的磁磚、港鐵站牌設計等,相機完全停不下來,讓住宿也變成旅程中的美好回憶。

香港特色住宿 :中環

叮叮車迷的最愛

中環荷李活道彩鴻酒店

房間裝潢很有特色,以好萊塢為主題,整個飯店各處都能看到與電影相關的擺設與裝飾,同時每間房間裝飾著最具有香港島特色的圖片。地理位置很好,交通很方便,離地鐵、叮叮車都很近,附近的荷李活道上充滿是古董店、酒吧、咖啡店,人文藝術特色明顯。

簡約現代風格

99號寶恒酒店

這一間飯店式公寓是走一個現代風格,房間設計極簡但又具有高級感,一個樓層只有幾個房間,內部空間規劃的不錯,大面落地窗採光很棒,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房內有Nespresso咖啡機與膠囊咖啡可免費享用,備品是L’OCCITANE,除此之外地點非常便利,到各景點都不遠。

野獸派卡通色系

木的地酒店

在中環拍照的話應該不難發現它,飯店外表及具有特色。房間裝修配色很復古,但不失活潑,住宿環境、室內裝潢設計跟擺設都很有藝術感,房間空間就香港來說非常大,有一小客廳,另外設備也十分齊全,廚房用具,咖啡機、洗衣機均供住客自助免費使用。

香港特色住宿:銅鑼灣

穩重灰白色調

Tuve酒店

如果你有在別的地方住過設計旅店的話,這間將會讓你體驗有別與以往經驗。大膽設計的現代工業風,雖然看似簡單,但裡頭藏有非常多細節,從外到內都令人驚嘆,可以看出設計者各個細節都不容放過的用心!房間大致簡約舒適,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整體來說很不錯!

房內獨享維港夜景

Little Tai Hang酒店式公寓

開幕才不久的精品型飯店式公寓,整體裝潢十分雅緻,注重設計細節,空間上的利用也非常巧妙,讓人有住在Ikea樣品屋內的感覺。房間內有一大面落地窗,能眺望維多利亞港的景色。飯店環境鬧中取靜,周圍非常便利,有很多茶餐廳,酒吧。

香港特色住宿 :灣仔

無壓迫感開闊

英皇駿景酒店

設計新穎的新飯店,房間寬敞,裝潢簡單時尚,功能也非常實用。窗戶看出去雖然是城市景觀,但視野非常開闊,毫無遮蔽,沒有任何一點壓迫感。由於飯店位於在灣仔區,周邊全部都是美食,就算不用跑太遠,也能享受到許多香港著名美食!

復刻老時光的美好

芬名酒店

壓軸登場的這間大家一定要注意。這間真的是所有細節都設計得非常到位的飯店,整體設計讓人有如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的老香港,裝潢用色具有文藝氣息,卻又不失高貴格調。同時飯店位置非常優越,緊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入住的客人為外籍商務客人為主,附近也有很多有名的餐廳,視覺與味覺都讓人大為滿足。

以上為本次為大家推薦的香港特色住宿,看完了這些香港推薦住宿後,是否也迫不急待地想到香港去玩了呢?下一次到香港旅遊時,也別忘了將這些住了就不想離開的香港特色住宿排進行程中。

香港住宿推薦地點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特色香港住宿

在選擇香港住宿時,地點的選擇比較不困難,只要住宿選擇在熱門的香港住宿地點,如旺角、尖沙咀、中環、銅鑼灣等,交通方便的香港去哪都很方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香港有哪些推薦的設計特色飯店?

香港有許多有設計感的香港特色住宿 ,讓人一眼看了就好想住。Residence G Hong Kong by Hotel G、Hotel Hart、木的地酒店、Tuve酒店都是十分熱門的設計飯店。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尖沙咀附近有哪些推薦香港住宿?

Hotel Hart、瑞生尖沙咀酒店是尖沙咀熱門的飯店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中環附近有哪些推薦香港住宿?

中環荷李活道彩鴻酒店、99號寶恒酒店、木的地酒店等都是中環深受旅客喜愛的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