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慕尼黑是德國自助旅行的熱門城市,不但有遠近馳名的慕尼黑啤酒節,從這裡還可前往新天鵝堡國王湖、楚格峰,是遊覽德國重要景點的重要據點!慕尼黑是個富裕又舒適的城市,非常推薦給前往歐洲自助或自駕旅行的新手。那麼到慕尼黑自由行要住哪裡最方便呢?這篇文章不但會分析最佳慕尼黑住宿地點,還整理了慕尼黑住宿推薦停車方便飯店,讓你信心滿滿的出發!

慕尼黑住宿地點推薦

慕尼黑的鐵路發達,城市之內的電車交通也很便利,住宿地點不難挑,主要推薦中央車站、瑪麗安廣場!熱鬧的區域用走的都能抵達,但是能根據自己的行程(啤酒節?城市觀光?附近走走)安排 S-bahn、U-bahn 路線附近的慕尼黑住宿地點是最理想的!慕尼黑是商業大城,除了觀光旅遊之外,也有不少商務人士會到這個城市出差,所以飯店、旅館多於民宿公寓,有許多經濟實惠的飯店選擇。如果想要省省荷包,可以選擇住青年旅館,舒適度跟設備都很不錯!

慕尼黑住宿推薦:中央車站

想要搭車前往附近熱門景點像是新天鵝堡、國王湖、楚格峰的旅人,或者是要參加啤酒節的旅客,非常推薦選擇中央車站附近的住宿,因為搭車非常方便。慕尼黑中央車站非常大,月台整個排開有幾十個,就算是住在火車站旁邊,也記得要提早出門,留點時間找月台、走路。中央車站外就有各個路線的電車站和地鐵站,不同方向的電車搭車地點不太一樣,路線複雜,一開始抵達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尋找。

流行藝術風格設計

Arthotel Munich

慕尼黑藝術飯店離中央車站很近,而且走路就可以抵達啤酒節的地點!許多旅客都超級推薦,住宿公共空間的設計令人目不暇給,以流行藝術風格裝點客房和住宿的各個角落,非常有特色!飯店的早餐很豐富,重點是價格不貴,是CP值很高的住宿選擇。飯店同時也有停車場,自駕的話可以預約停車。

歐陸連鎖品牌

MEININGER Hotel München City Center

Meininger 是歐洲有名的連鎖飯店,性質介於青年旅館與飯店之間,價格便宜,在主要大城市中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慕尼黑的 Meininger 位於中央車站與巴士站附近,對於靠火車或巴士在德國移動的旅人來講非常方便。房間寬敞舒適整潔,公共空間除了有餐廳酒吧之外,也有廚房可以使用。如果開車的話也有付費停車場可以使用。

無印極簡風

mk | hotel münchen city

飯店裝潢走一個無印良品的極簡風格,房間寬敞,隔音佳。距離中央火車站步行5分鐘,附近有 Rossmann 藥妝店和 Lidl 量販超市。每天都會有親切的員工來打掃房間。重點是早餐好好吃,每天早上都吃得很開心。

1880 年代復古情懷

Euro Youth Hotel Munich

這間青旅只要走路兩分鐘即可抵達火車站,而且位在一棟19世紀的歷史建築裡面,裝潢很有風味。除了宿舍間以外,也有單人、雙人、三人、四人的私人房間,價格超平價!青年旅館的公共設施也很齊全,就算是家庭旅遊,入住這裡也很方便!

玻璃屋頂超大公共空間

wombat's CITY Hostel - Munich

這間青年旅館的名字就很可愛,相較前一間青年旅館,這間青旅風格現代,提供各種設備和服務,是個平價好選擇!住宿內的裝潢較為活潑,公共空間又大又舒適,在外面奔波一整天之後,回到住宿可以好好休息。有宿舍間跟私人房間可以選擇,CP值很高!

慕尼黑住宿推薦:瑪麗安廣場

瑪麗安廣場就位在慕尼黑老城的中央,廣場就有地鐵站和電車站,前往各個地方也非常便利!老城區內的慕尼黑住宿價格較高,如果想要仔細探訪慕尼黑城市,體驗奢華飯店住宿,可以參考下面的推薦!

木質調優雅裝潢

BEYOND by Geisel

飯店就位在氣派的市政廳前方,客房的景觀當然是又美又浪漫。我非常喜歡飯店以木質調為主的裝潢,有一種優雅的氣質。高級飯店的服務很到位,有停車設施可供使用,旅客的評分超高,非常值得花錢買個市政廳第一排的住宿體驗。

歷史悠久的四星級慕尼黑住宿

Hotel Torbräu

這間旅館不是因為豪華所以特別介紹,而是因為悠久的歷史,由家族經營旅館,展現了慕尼黑傳統,也是城市的記憶。房間的裝潢很經典,離廣場也很近,地點方便,是老城區內非常特別的住宿!

巴伐利亞經典風格

Hotel Blauer Bock

飯店位在老城區的西南邊,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瑪麗安廣場。飯店的建築本身就有 400 年的歷史,經過翻新之後,飯店的設備乾淨新穎,自駕的話也不用擔心,飯店有收費停車場。引起我注意的是,飯店裡面用的布料花紋(沙發、床包、椅子等等),很有巴伐利亞的風情,住起來格外有意思!

入住性格小酒館

Gspusi Bar Hostel

就如住宿的名稱一樣,這間青年旅館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大廳就有道地的小酒館,客房也用粗曠的木條裝飾,就好像歐洲電影裡面隨性的溫馨過夜小酒館。服務人員很熱心,是個超有性格的青年旅館。

慕尼黑是個對觀光客相當友善的城市,治安不錯,德國人的英文非常容易溝通,交通建設非常完善,能到這裡小住一段日子,絕對是個難忘的體驗,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慕尼黑住宿推薦文章後,都能夠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慕尼黑住宿!

慕尼黑住宿推薦區域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慕尼黑住宿推薦

慕尼黑的鐵路發達,城市之內的電車交通也很便利,住宿地點不難挑,主要推薦中央車站、瑪麗安廣場!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中央車站附近有哪些推薦慕尼黑住宿?

Arthotel Munich 飯店充滿流行藝術風格,歐陸連鎖品牌 MEININGER Hotel München City Center 深受大家喜愛,ㄓㄦ mk | hotel münchen city、Euro Youth Hotel Munich 也都是中央車站附近熱門的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瑪麗安廣場附近有哪些推薦慕尼黑住宿?

BEYOND by Geisel 整體裝潢優雅,Hotel Torbräu 則為歷史悠久的四星級飯店,其他像是 Hotel Blauer Bock、Gspusi Bar Hostel 也都是瑪麗安廣場附近熱門的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慕尼黑有哪些方便停車的住宿?

Arthotel Munich、MEININGER Hotel München City Center、BEYOND by Geisel、Hotel Blauer Bock 等飯店都有附設停車場,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