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邱住宿推薦整理,再也不必為了大邱住宿擔心煩惱。當初虎航、德威開大邱航線的時候,實在感到有點困惑,雖然大邱算是韓國的第三大城,不過大邱畢竟不是一般人到韓國自由行的旅行首選。但隨著這一陣子的旅遊推廣,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到大邱旅行,不論是週末快閃三天兩夜,還是連同慶州、釜山玩遍整個慶尚南道,現在到韓國旅遊有了比以往更多不一樣的選擇。但對於不熟悉韓國的人而言,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大邱在哪裡,可能連要怎麼選擇大邱住宿都很困難,因此本篇文章將會針對半月堂、中央路、東大邱站等大邱住宿的熱門地點整理出幾家推薦的住宿與飯店,另外由於韓屋住宿體驗也是大邱的一大特色,所以也特別收錄了大邱韓屋住宿,幫助想前往大邱旅行的人能快速對大邱住宿有簡單的了解。

大邱住宿地點推薦

相較於首爾跟釜山,大邱住宿的選擇不多,大部分的住宿主要集中於中區,也就是一般大家到大邱時,會拜訪的近代胡同、東城路商圈、西門市場等幾個主要景點的所在地,所以說選擇大邱住宿時,可以以大邱地鐵中央路站與半月堂站為選擇標準。另外除了中央路、半月堂之外,如果有一大早便須搭乘KTX或是高速巴士前往其他韓國地區的話,也可以選擇東大邱站附近的住宿。

值得一提的是,大邱市區內有許多以傳統韓屋為主題的住宿選擇,價錢相對於首爾的韓屋房價便宜非常多,大概一千出頭就可以體驗傳統韓式生活,是大邱住宿的一大特色,推薦大家到大邱旅遊時可以試試。

大邱住宿推薦:中區(半月堂、中央路)

大邱中區為大家主要住宿集中地區,也是主要大邱景點的所在地,以東城路商圈為中心,附近還有近代胡同、西門市場、金光石街。推薦可以選擇大邱地鐵中央路、半月堂站週遭住宿,是一般大家到大邱的住宿首選地點。

6人每晚 3800 起

Yoon DG HOUSE

樓中樓住宿,6個人住一晚,平均一個人只要六百多,價格便宜實惠,且住宿地點非常方便,就在地鐵半月堂站21號出口,設施配備齊全,且高樓層視野好。雖然不能寄放行李,但可以多多利用地鐵的置物櫃。

2人每晚 1500 起

索諾商務飯店 (Sono Business Hotel)

離地鐵站不遠,走到半月堂站約五分鐘,其他像是東城路或是西門市場等景點用走的也可以走到。房間乾淨又新,櫃檯人員服務態度佳,且有幫忙叫外送的服務。

2人每晚 1900 起

東城路二月飯店 (Hotel February Dong Seong Ro)

離中央站非常近只要一分鐘,飯店旁邊有超商買東西方便,靠近鬧區,附近有好吃的烤肉和炸雞店。房間設施很新且寬敞,裝潢漂亮,床也很好睡。飯店內也有健身房跟游泳池。

2人每晚 1900 起

畫廊飯店 (Gallery Hotel)

這一間位於大邱站與地鐵中央路站中間,飯店外觀很氣派,尤其晚上打燈更漂亮。房間很有設計感,且空間很大,3人行李打開還有很多空間,走路到熱鬧的東城商圈也很方便。飯店員工雖然英文不是太好,但都很熱心幫忙。

2人每晚 4000 起

大邱諾富特大使飯店 (Novotel Ambassador Daegu Hotel)

國際連鎖的五星級飯店,飯店就在大邱中央路站,距離地鐵5分鐘,下雨還可以走地下街,地下街直通飯店非常方便。房間非常大,有大玻璃窗面對著路樹成蔭的大公園綠地,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而且非常乾淨,整體住宿環境高級。

大邱住宿推薦:東大邱站

東大邱站為大邱主要的火車站,除了有KTX、無窮花號之外,也有東大邱高速巴士站,是大邱前往韓國其他地區的主要交通樞紐。不過這附近的住宿品質較不優,以汽車旅館為主,如果不是一大清早就要搭車的話,推薦還是以市區中央路、半月堂一帶的住宿為主。

2人每晚 1500 起

德雅紐約汽車旅館 (Daegu New York Motel)

離東大邱站約走10分鐘路程,附近餐廳很多。冰箱每天補充三小瓶果汁、咖啡,和兩瓶水。房間整潔乾淨,床很舒適適中,不會太軟太硬,浴室配有按摩浴缸。

大邱住宿推薦:韓屋

韓屋為韓國傳統建築,如果想要體驗韓屋住宿的話,在首爾價錢偏高,在釜山很難找,但在大邱卻可以毫無負擔就可以體驗到,價格便宜親民,一千出頭就有,而且也多集中於中央路站一帶,交通方便,很值得一試。冬天的話,還可以體驗傳統韓式地坑,不過一般而言,韓屋的廁所幾乎都在房間外面,冬天晚上要上廁所就是一大考驗了。

2人每晚 1200 起

Guma HanokStay (原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來到大邱想體驗韓屋的話,首推愛家2民宿。地點、設備整體水準都是平均以上,大部分房間都有自己的衛浴,是改良型的韓屋,適合想體驗韓屋,但無法放棄現代化生活的人。另外一個值得推薦的一點是,老闆 Guma 超級熱愛台灣,熱情指數爆表,住宿期間除了親自載我們去機場之外,還帶我們去他喜歡的咖啡店,一起吃炸雞聊天,有任何問題也都熱心回覆,彷彿有一個很罩的大邱在地朋友!

2人每晚 1000 起

原龜巖書院韓屋民宿 (Original Guamseowon HanokGuesthouse)

位於龜巖書院中的韓屋民宿,入住在三百年的古蹟中。書院就是以前韓國的私塾,是進行教育的地方。民宿可以體驗韓服,古色古香的住宿環境超適合拍照,另外庭院中也有許多傳統韓國遊戲設施可以使用。

2人每晚 1300 起

同情韓屋民宿 (Empathy Hanok Guesthouse)

十分傳統的韓屋民宿,民宿地點鄰近半月堂地鐵站,對街就是東城路商圈,藥令博物館以及特色文化步行2號線。 韓屋內共四間房,屋內的韓式地板或坐或睡都很舒適,值得來體驗。

看完以上的大邱住宿推薦後,不知道大家是否對大邱要著住哪裡已經有了初步的想法了呢?大邱住宿地點主要還是以靠近東星路的中央路站與半月堂站為主,而除了一般民宿飯店之外,大邱的韓屋住宿也是到大邱旅行時,十分值得一試的住宿體驗。那麼希望本篇文章能夠幫助大家到大邱自由行時,能夠更加輕鬆,快速上手。

大邱住宿推薦地點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大邱住宿推薦

大邱住宿主要集中於中區,所以說選擇大邱住宿時,可以以大邱地鐵中央路站與半月堂站為選擇標準。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大邱半月堂站附近有哪些推薦大邱住宿?

Yoon DG HOUSE、Sono Business Hotel 是半月堂站附近熱門的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中央路附近有哪些推薦大邱住宿?

東城路二月飯店、畫廊飯店,以及大邱諾富特大使飯店都是中央路一帶熱門的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大邱有推薦的韓屋住宿嗎?

Guma HanokStay (原大邱愛家第二旅館)是深受大家好評得韓屋住宿,另外原龜巖書院韓屋民宿 、同情韓屋民宿也都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