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釜山住宿推薦全攻略,想輕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釜山住宿絕對不能錯過。一直以來都釜山都是我常常推薦的韓國旅遊城市,少了首爾的壅擠繁忙,步調悠閒,而釜山人大剌剌的個性與口中的釜山腔,也更添增了份人與人之間的熟悉感,每次去釜山後,總是不自覺得便愛上了釜山的氛圍,還沒去過的朋友,推薦你一定要親自走一趟。釜山住宿便宜,有 1000 塊以內就可以搞定的民宿,也有 2000 塊左右就有高 CP 值的海景房間的飯店,不論是精打細算的背包客,還是想走放鬆度假風格,釜山總能滿足所有人。下面整理了西面、南浦洞,以及海雲台等幾個釜山旅遊時,大家常選擇的釜山住宿地點,並推薦距離地鐵近、價位便宜的釜山住宿飯店供大家參考。

釜山住宿地點推薦

釜山推薦住宿 :西面

相較於首爾完整的地鐵佈局,釜山的地鐵顯得比較簡單,而住在西面站最大的優勢就是有兩條地鐵選擇,相較於其他地點搭地鐵都要到西面轉乘,住在西面則可以省去換線的時間,不論是要往南浦洞、廣安里、還是海雲台都相當方便,推薦不太喜歡麻煩的人可以選擇西面住宿。同時西面也位於釜山市中心,除了有超好逛的西面地下街之外,更有許多特色餐廳、咖啡店等大家發掘。

2人每晚 2000 起

阿班飯店 (Arban Hotel)

距離西面地鐵站5分鐘步行距離,就位於西面樂天百貨附近,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商家,離白咖啡、起紅豆麵包、豬肉湯飯街、味贊王鹽烤肉等店都很近,另外也有換錢所,可以直接以台幣換韓圓,匯率還不錯。廁所為免治馬桶,浴室備有按摩浴缸且乾濕分離。房間很舒服,可以讓一天旅途的疲累快速消除。而且這家在網路上有很多好評推薦。

2人每晚 2200 起

釜山商務飯店 (Busan Business Hotel)

4星級新飯店,裝潢都還很新,房間不大,但不會像日本的小旅館那麼狹窄。交通位置很方便,不管是要搭地鐵,還是機場巴士都很近,到西面站地下街逛街也超方便。每晚都有整排的小吃攤聚集,非常熱鬧。櫃台服務親切,櫃檯前也會提供小瓶裝礦泉水供房客免費使用。

2 人每晚 1200 起

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 (Seomyeon Mumum Residence)

公寓式飯店的好處就是家庭旅遊,或是多個好朋友一起住的時候,就很便宜划算,CP值高。這間飯店雖然房間沒有新穎的設計(媽媽的感覺?!),但床很好睡,且房間很大,設備新,隔音設備不錯,早上附有韓式早餐。執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房型也有韓國地熱房,想體驗韓國傳統住宿的人可以試試看。

釜山住宿推薦 :南浦洞

南浦洞的住宿優勢則是距離釜山主要景點十分近,光是南浦站附近就有光復街、BIFF廣場、國際市場、樂天百貨、樂天超市、扎嘎其市場、釜山塔等多個景點,另外前往甘村文化村或是太宗台也都十分便利,可說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一個住宿地點選擇。如果你是第一次到釜山的話,南浦洞絕對是第一推薦的住宿地點。

2人每晚 1600 起

舒遊飯店 (SOYU Hotel)

離南浦洞站約五分鐘距離,飯店後面樓梯上去就是釜山塔,附近有超商及換錢所。房間乾淨,且設備應有盡有,室內照明黃光增添溫馨的感覺,櫃檯提供免費可自泡星巴克咖啡,也可請飯店人員幫忙訂購炸雞。雖然飯店位於小小的坡上,拖行李可能會有點累,但能在可接受的範圍。

2人每晚 1800 起

GNB飯店 (GNB Hotel)

飯店於2016年重新裝修過,設備較新,房間非常乾淨舒服,空間也很合適,插座很多,wifi也很快,飯店正對面就是富平市場,到光復街商圈步行即可,一路上有許多超商、攤販、及連鎖品牌。回程想搭機場巴士的話,就在飯店附近就有機場巴士可以搭乘,十分方便。另外小小提醒,飯店雖然位於南浦洞,但建議從扎嘎其站前往比較近。

2人每晚 1200 起

釜山亞雲樹飯店 (Hotel Aventree Busan)

住宿地點位於南浦洞中心點,鄰近BIFF廣場,一出門就是南浦洞的主要戰場,食衣住行通通可以一次解決,買完東西就可以馬上拿回房間放,完全不用怕手提到酸,同時也離有名的黑糖餅很近。房間很大,且乾淨整潔,備品齊全,有充分的空間放置行李。櫃臺也可以協助幫忙叫炸雞外送。

釜山住宿推薦 :海雲台

海雲台位於釜山東邊,這裡距離市中心較遠,搭地鐵過來的話至少要花個3,40分鐘以上,不過這邊也是釜山度假感最為強烈的地方,夏季可說是韓國人最愛的度假地點,推薦想來度假的人選海雲台就對。而海雲台這裡是釜山的高級住宿地段,有許多主打房間內可看見海的飯店,價格相對的就比較高,不過除了飯店之外,海雲台巷弄之間還是有許多值得推薦,且設計感強烈,價格親民的民宿、旅店。

2人每晚 1500 起

海雲台MS飯店 (MS Hotel Haeundae)

飯店就位於海雲台海邊一旁,過個馬路就是沙灘,主打海景房間,一大面落地窗望出去就是無敵海景,且價格高貴不貴,但兩張小朋友就可以解決了。除了視野良好外,房間也是又大又舒適,有了這樣的房間,真的會讓人只想黏在房間裡。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十分良好,樓下就是有名的炸雞店,另外一樓的櫃台也有提供免費的咖啡。

2人每晚 1400 起

好日子伴侶旅舍 (Good Day Mate)

距離海雲台站不到五分鐘路程的文青旅店,外觀走一個極簡風格,內部裝潢則是工業風,每一個小角落都別具巧思,不難發現民宿主人的用心。早上提供自助早餐,雖然簡單,但總類多樣。一樓設有一個交誼廳,方便旅人們互相交換資訊。價錢雖然相較於一般青年旅館,但一樣一千塊出頭便可享受到這樣具有設計風格的房間,CP十分高。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房間不夠大,對於攜帶大型行李箱的旅客較不方便。

2人每晚 1300 起

Industrie商務飯店 (Industrie Business Hotel)

同樣是一間設計感十足的飯店。鄰近地鐵站與沙灘,從海雲台站5號出口走兩個街口即可抵達,雖然靠近海雲台主要道路上,但鬧中取靜,生活機能良好,樓下隔壁就是伍班長烤肉,巷口也是有名的密陽豬肉湯飯,走沒幾步就有便利商店。房間寬敞,且備有乾濕分離的浴室,比較可惜的就是床比較小。

以上為本次的釜山住宿推薦,整理了西面、南浦洞,以及海雲台等幾個釜山旅遊時,大家常選擇的釜山住宿地點,並推薦距離地鐵近、價位便宜的釜山住宿飯店供大家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到釜山自由行時,能夠更加輕鬆,快速上手。

釜山住宿推薦地點有哪些?住哪比較方便?
釜山住宿推薦

西面、南浦洞,以及海雲台等幾個釜山旅遊時,大家常選擇的釜山住宿地點。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西面附近有哪些推薦釜山住宿?

西面站最大的優勢就是有兩條地鐵選擇,不論是要往南浦洞、廣安里、還是海雲台都相當方便。阿班飯店、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是旅客們非常喜愛的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南浦洞附近有哪些推薦釜山住宿?

南浦洞的住宿優勢則是距離釜山主要景點十分近。舒遊飯店、釜山亞雲樹飯店、GNB飯店是南浦洞熱門的住宿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海雲台附近有哪些推薦釜山住宿?

海雲台是釜山的高級住宿地段,有許多主打房間內可看見海的飯店。海雲台MS飯店、好日子伴侶旅舍、Industrie商務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BHW

牢騷系少年,有些許強迫症,喜歡美的一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