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巴黎玩要住在哪一區比較好?到哪一區的巴黎住宿比較安全呢?有沒有什麼巴黎住宿推薦?相信這些問題一定深深困擾著正要前往去巴黎的你,其實只要掌握幾個要點,選擇巴黎住宿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本篇文章將會告訴你巴黎住宿安全區域在哪裡,讓你對巴黎住宿的安全區域有基本的概念,同時也推薦幾家深受大家喜愛的巴黎公寓住宿,幫助大家輕鬆找到最適合自己,而且 CP 值高的飯店住宿!那麼來看看有哪些巴黎住宿推薦吧!

巴黎住宿選擇重點:安全

巴黎雖然是浪漫之都,但治安問題層出不窮!扒手也會特別對觀光客下手,不少旅客都有被偷光的慘痛經驗。因此住在哪一區就變得非常重要。

打開巴黎地圖,可以看到塞納河將巴黎分為南北兩邊,基本上塞納河的南邊較為平靜,越往北治安越不好,挑選巴黎住宿時,一定要避開火車站:巴黎北站,附近的區域也發生事情,因此挑選巴黎住宿一定要再三確認住宿位在哪個地點,幫自己的旅遊安全把關!

此外,到巴黎旅遊除了選擇飯店以外,也非常推薦巴黎公寓住宿,因為巴黎市中心的飯店都非常高級,價格偏高,公寓的自由度相對較大,入住公寓也可以體驗巴黎人的日常生活,快來看看中心人氣區域幾間非常推薦的巴黎住宿吧!

巴黎住宿推薦:1.2.3.4 區

巴黎最最核心的區域就是 1-4 區,位在塞納河的北側,住在這裡交通方便,一些熱門景點步行就可以抵達,但是出入比較複雜一點,如果天黑之後回家,盡量走熱鬧的街道比較安全。

入住巴黎的心臟地帶

Hôtel de La Tamise - Esprit de France

這間位在巴黎人氣最高的地區,如果想來巴黎好好血拚,這法蘭西精神飯店絕對是最佳據點,住宿四周有各大名牌圍繞。飯店的裝潢設計很有巴黎時尚奢華感,不過這間的住宿房間稍微小了一點點,不過 Booking.com 上的評分 9.4 分,服務讓人讚不絕口。

2區北歐風公寓

My Maison In Paris - Sentier

到巴黎自助旅行非常推薦住公寓,不但可以有像家一樣的感覺,有時候也可以買東西回家自己煮,省一點餐費(巴黎的餐廳也不便宜),體驗一下在巴黎城市生活的感覺。這間位在 2 區的公寓,交通方便,廚房裡面基本的設備都有,公寓的設計擺設很有北歐風格,很溫馨的感覺,每個角落都讓人想拍照。

瑪萊區平價首選

Hôtel Du Plat d'Etain

錫盤飯店位置方便,離地鐵站 Strasbourg-Saint-Denis 很近,是兩條地鐵線的交界,但不是大車站,所以治安還算安全,從飯店走路到東站也只要十分鐘。如果對住宿的要求沒有超級高,很適合選擇這間平價飯店,空間乾淨整齊,基本設施都有,住宿附近也有超市、餐廳等等,相當便利!從單人房到家庭房都有,不管是幾個人出遊都方便安排房間。

巴黎住宿推薦:5.6.7 區

位在塞納河南岸也是巴黎中心區域,同樣商業發達、交通便利,相較於塞納河北邊的 1.2.3.4 區,5.6.7 區這邊就比較平靜。

木質地文藝氣息

Hôtel Eiffel Turenne

這間住宿一直都超級熱門,也是自己到巴黎很喜歡的住宿,離地鐵站很近也離艾菲爾鐵塔很近,空間雖然不是特別大,可是非常溫馨舒適,也很有設計感。重點是價格很便宜,這樣的價格能在市中心住到這種舒適的飯店實在很難得!

入住法式莊園

Relais Christine

這間住宿位在我最喜歡的區域-Saint-Germain-des-Prés,飯店原本是一座莊園,已有三百年的歷史,走進大廳彷彿走進 18 世紀的法國大戶人家,不管是大廳還是客房裝潢都非常典雅,是體驗法式風情的好選擇喔!

舒適現代風格公寓

My Nest Inn Paris Mouffetard

這間公寓離 Censier-Daubenton 地鐵站很近,住宿附近也有許多市集、餐廳、停車場,生活機能方便。公寓空間不算大,但是非常舒適,設備齊全,尤其是房子內的裝潢,看得出房東的用心。

巴黎住宿推薦:15.16 區

15.16 區為巴黎傳統住宅區,因為巴黎是住商分離的關係,這裡離大部分景點均有一點距離,不過也不用擔心生活機能不方便。由於住宿此區住宿環境要為單純,所以比起熱鬧的觀光區,是治安相對良好的巴黎住宿區域。

獨享巴黎絕美全景

PARIS SUR UN NUAGE - PARIS ON A CLOUD

一踏進房間便讓人驚呼,房間裝潢採用大量的窗戶,採光超優,最棒的是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巴黎美景,從房間看出去毫無遮蔽物的巴黎全景映入眼簾,你甚至可以躺在床上看巴黎鐵塔入睡。

細緻花紋壁磚

Eiffel Village Apartments Paris

乾淨舒適的公寓住宿,房間內有一個陽台,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泡一杯咖啡到陽台上沐浴巴黎的陽光。房間裝飾頗具巧思,使用舒服的明色調顏色,讓人看了就很放鬆,牆壁上也裝飾了許多不同花紋的壁磚,十分精巧美麗。

大空間多人入住首選

Luxury and sunny appartement close to Roland Garros

這間公寓擁有超大的客廳,不管是全家人出遊,還是與三五好友前往,都很適合在客廳一起共度巴黎時光。同時住宿地點也十分方便,距離大眾運輸5分鐘內可抵達。房間設施可說是應有盡有,有任何問題,宿主也都很熱心幫忙。

以上為本次巴黎住宿推薦整理,相信大家都對巴黎住宿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再次提醒,尋找安全的巴黎住宿一定要避開巴黎火車站,同時就算是文章中提到治安分較良好的巴黎住宿區域也不能完全鬆懈,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發生意外。那麼祝大家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巴黎住宿。

巴黎住宿區域哪邊治安比較不好?
巴黎住宿推薦 My Maison In Paris - Sentier

打開巴黎地圖,可以看到塞納河將巴黎分為南北兩邊,基本上塞納河的南邊較為平靜,越往北治安越不好,挑選巴黎住宿時,一定要避開火車站:巴黎北站。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巴黎比較推薦住哪些區域?

巴黎最最核心的區域就是 1.2.3.4 區,位在塞納河的北側,住在這裡交通方便。5.6.7 區同樣商業發達,但比較平靜。另外 15.16 區也是不錯的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1.2.3.4 區有哪些推薦巴黎住宿?

Hôtel de La Tamise - Esprit de France、My Maison In Paris - Sentier,是旅客喜歡的住宿,而 Hôtel Du Plat d'Etain 也是平價住宿的好選擇。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5.6.7 區有哪些推薦巴黎住宿?

散發出文藝氣息的 Hôtel Eiffel Turenne、濃厚法式莊園感的 Relais Christine 是 5.6.7 區的熱門住宿。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15.16 區有哪些推薦巴黎住宿?

選擇 PARIS SUR UN NUAGE - PARIS ON A CLOUD 可以擁有巴黎全景,Luxury and sunny appartement close to Roland Garros 則擁有大空間,適合多人入住。詳細內容請點擊文章。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