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島嶼,與海擁抱、與世隔絕的地形。飛行,才能跨越海洋的距離。

下定決心不顧一切的要衝到海邊解憂,我就在一個禮拜之內出發了,出發到泰國的沙美島,是沙美不是蘇美。

來到熱帶的島嶼上,坐飛機比我想像中的久一些、坐巴士也比我預期的久一些、從羅永碼頭搭漁船過去更是超乎我想像的久。一頓舟車勞頓之後,還是抵達了;就跟人生一樣,忙亂一陣、打轉一圈,終究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

來到這個小島上,首先出來迎接我的竟然是這位熱帶島嶼上才出現的鳥類 – 犀鳥。
因為嘴巴上端凸出像犀牛,所以稱作犀鳥。我以為,是熱帶,所以他會常出現在我左右,沒想到那天之後,就再也沒見到犀鳥家族的蹤影了(除了買到一張犀鳥明信片之外)

放空度假,所需要的就是休息。衝衝衝的踩點行程掰掰,這個拍照那個也拍照的外景行程也要等休息夠了再說。

於是,我的熱帶島嶼之行第一站,是泰式小木屋房間。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