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丁丁丁…的響鈴鐺,騎著腳踏車的人還回頭狠狠看我一眼,才發現自己不小心誤闖了腳踏車道。

歐洲旅行的中點(是中間的點不是最終的點),來到慕尼黑。這個中間站是用來休息的,一連幾天常常待在奧運公園旁邊的住所,休息,直到有體力的傍晚,才出外走動走動。而慕尼黑奧運公園就在對面,簡直是夢想中的生活環境。

慕尼黑是巴伐利亞聯邦最繁榮、最重要的城市,昔日的光彩、今日的繁榮,一直存在慕尼黑的城市紋理之中。

我來到奧運公園的塔頂見識一下這個西德的首都。奧運塔的頂上眺望慕尼黑城市,是那麼的心曠神怡,原來城市的景觀不一定要有高樓大廈,也不需要什麼水泥叢林。我所吹的風、呼吸的空氣,是清爽又無負擔的,原來城市的空氣也可以不用烏煙瘴氣,住在這個城市的人,是多麼幸福啊!

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丁丁丁…的響鈴鐺,騎著腳踏車的人還回頭狠狠看我一眼,才發現自己不小心誤闖了腳踏車道。慕尼黑的下班時間,腳踏車傾巢而出,不少男生穿著西裝前面放著公事包,不少女生穿著套裝背個背包,還有西裝爸爸載著小孩,他們全都騎著腳踏車,以超高速在規劃完善,沒有中斷、沒有障礙的腳踏車道上穿梭著。啊~我才想到,這正好解釋了為什麼慕尼黑貴為一個大城市,空氣卻如此的清新呀!

P1180151

RBK

夾腳拖女孩,喜歡自由奔放的腳丫子。

Leave a Reply